超模魅力傲維港
「Samantha誕生20週年」慶祝派對

[2014.12.20] 發表
超模Miranda Kerr(右二)親切地與一班於香港工作的混血及日韓女模(左起)Melanie Z.、清穗久美子及金愛妍合照,超模魅力能否一解她們的思鄉情緒?
姜麗文自從與哥哥姜文杰參加了內地綜藝節目後人氣急升,工作增多;而陳嘉桓為免別人以為她有公主病,故最怕男生幫忙挽手袋。
黃美棋與有線主播鍾健威傳出緋聞,但她對記者表示聖誕有假期但沒人約會,似乎是在隔空投訴?

【明報專訊】日本手袋品牌Samantha Thavasa為慶祝成立20載,於麗思卡爾頓酒店OZONE BAR舉行派對。品牌形象宣傳大使、超模Miranda Kerr越洋來港,並即席與大家分享其健康養生的心得,一班本地新生代偶像亦以活潑甜美的打扮現身。現場賓客一邊享受美酒佳餚,亦可從展覽板了解品牌歷史兼同時訂購新一季的手袋,誓要於新一年成為甜美可愛的潮流教主。

撰文:許智恩

攝影:梁碧玲

更多影視
鬼馬派對預慶馬壇盛事
【明報專訊】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於沙田馬場舉行前夕,大會特地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歡迎晚宴,廣邀馬會董事及幹事、練馬師、馬主和城中名人出席。場... 詳情
珍妮花真空怕走光
【明報專訊】美國《人物》雜誌首次主辦頒獎禮前日在比華利山舉行,大批影星歌手畀面撐場,疑受「艷照門」影響的《小三大聯盟》巨胸名模Kate Up... 詳情
李秉憲美國攬嬌妻
【明報專訊】韓劇Iris男星李秉憲早前捲入不雅短片勒索案而激嬲太太李敏貞,雖然此案仍未審結,但憲哥已偕妻赴美散心,日前有遊客拍得他倆在洛杉磯... 詳情
《瑪歌皇后》維娜莉絲病逝
【明報專訊】曾被譽為「瑪麗蓮夢露接班人」的意大利女星維娜莉絲(Virna Lisi),前日因病逝世,享年78歲。她的家人證實死訊,但拒絕透露... 詳情
《翻生侏羅館3》港開畫破紀錄
【明報專訊】聖誕猛片陸續登場,《翻生侏羅館3:古墓的秘密》前日在港開畫先拔頭籌,單日票房收201萬港元稱冠,更以10萬元之差險勝《飢餓遊戲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