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歌皇后》維娜莉絲病逝

[2014.12.20] 發表
Virna Lisi(1936-2014)
維娜莉絲(左)首度進軍荷李活之作,正是跟積林蒙(右)合演《殺妻笑史》。

【明報專訊】曾被譽為「瑪麗蓮夢露接班人」的意大利女星維娜莉絲(Virna Lisi),前日因病逝世,享年78歲。她的家人證實死訊,但拒絕透露死因和逝世地點,僅表示她早前患上不治之症,最終與世長辭。

生於意大利威尼斯南部小城安科納的維娜莉絲,18歲首次拍戲,直至1965年進軍荷李活,跟積林蒙(Jack Lemmon)合演《殺妻笑史》一鳴驚人,94年更憑《瑪歌皇后》贏得康城影后。其他作品包括跟法蘭仙納杜拉(Frank Sinatra)演出《郵船巨劫案》,又與東尼寇蒂斯(Tony Curtis)合演《嬌鳳狂鸞》等。不過,她曾在訪問中透露,其建築師夫婿Franco Pesci並不喜歡妻子「拋頭露面」,因此她在2002年息影。兩人結婚53年,Franco去年逝世,現遺下一子三孫。

更多影視
《翻生侏羅館3》港開畫破紀錄
【明報專訊】聖誕猛片陸續登場,《翻生侏羅館3:古墓的秘密》前日在港開畫先拔頭籌,單日票房收201萬港元稱冠,更以10萬元之差險勝《飢餓遊戲終... 詳情
宋一國3子與秋小愛爭食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昨日公開最新一集預告,講述韓星宋一國的3胞胎(上圖)專程到日本與秋小愛(下圖)會面,4個小孩在家中搶食... 詳情
《女醫神3》年度收視冠軍
【明報專訊】由米倉涼子主演日劇《女醫神3》播出以來收視率一直穩佔20%以上,前晚播出90分鐘結局,平均收視為27.4%,米倉做手術一幕的瞬間... 詳情
Gary聖誕再襲港
【明報專訊】韓國節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Gary剛於10月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昨日宣布下周六將會再度訪港動,出席荃灣廣場的聖誕活動... 詳情
Kim女收58萬聖誕禮物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左)跟饒舌歌手Kanye West婚後誕下女兒North(右),二人視為掌上明珠,雖然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