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遭剷雪公司放鴿子 求助傳媒終獲退款

[2014.12.21]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老婦因年老體弱、無力應付清理積雪的工作而花錢聘請了一間提供剷雪服務的公司代勞,然而,在暴風雪來襲之後,她聘請的剷雪工人卻沒有出現。該名老婦最終在傳媒的協助下獲得了剷雪公司的退款。

消費廳已接獲17宗投訴個案

安省消費廳今年接獲有關剷雪的投訴個案共有17宗,呼籲消費者保障個人權益時可要求承包商提供過往僱主的證明作參考,亦可透過個人轉介來尋找口碑良好的承包商。

該名老婦名叫Shirley Arjoonsingh,她在不久前因老伴離家一段時間而打算聘請剷雪公司代為清理自家車道和人行道上的積雪。她看到一間剷雪公司的廣告後,分兩期支付了總額為450元的剷雪費,以為就此萬事大吉,毋需在今冬為清理積雪的工作操心費力。然而,當大多區在入冬前遭遇了一場特大暴風雪的侵襲後,她聘請的剷雪工人卻沒有出現。儘管她曾多次致電該間剷雪公司,但電話無人接聽,留言信箱也已經爆滿。

Shirley Arjoonsingh聘請的剷雪工人叫迪塞斯(Jerry DiCesare),當傳媒接獲投訴後,要求迪塞斯就自己沒有提供剷雪服務做出解釋時,他的回答是:他的剷雪車發生了機械故障。

當傳媒要求迪塞斯退回Shirley Arjoonsingh已支付的剷雪費時,他立即表示同意。但他強調說,客戶要求退款的事情從未發生過,至於剷雪車發生機械故障的情況也非常少見。

更多都會新聞
涉市西性侵案 1歹徒攜有槍械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天表示,在市西犯下性侵犯案的4名歹徒,其中一人是帶有槍支。警方強調這個犯罪團伙都是危險人物,呼籲市民能提供有用消息,協...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內不同的警力正全力推行反酒後駕駛計劃(RIDE),並已開始日以繼夜擺設路障,在繁忙街道截停來往車輛,全力取締罔顧他人安危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