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下挫 卡加利上車盤屋價企硬

[2014.12.21] 發表
油價下跌對卡加利上車盤屋價影響料會較細。

地產界人士估計﹐油價下挫對卡加利地產的上車價屋盤的影響將會較細。卡加利地產經紀赫林(Glen Herring)認為﹐地產市場的任何調整﹐受影響較大的應當是50萬元以上的物業﹐而50萬元以下的物業的影響應會較細。

在卡加利的地產市場﹐50萬元以下的屋價屬於上車盤的價錢。油價在近數月來大幅下滑﹐但對樓市的影響仍然未浮現。不過﹐投資者將會密切留意明年第一季的市況。

赫林被傳媒引述稱﹐卡加利的熾熱地產市場已略為放緩﹐但是否是油價下挫而導致的直接調整﹐目前不得而知。

加卡利地產商會曾表示﹐基於就業及移民的預測﹐樓市應會維持平穩﹐但也指出這些估計可能因為油價下跌的幅度及跌勢的持續而改變。地產公司Re/Max近期發表的一份報告表示﹐油價的下挫將會在未來一年影響卡加利的地產市場﹐導致屋價的增長放緩至只有3%。

卡加利今年地產市場蓬勃﹐平均售價上升了6%﹐與多倫多及溫哥華一起帶動屋價上升。

不過﹐該報告亦指出﹐除非油價長時間偏低﹐屋價應不會出現顯著的回落。

更多地產新頁
Menkes推The Eglinton柏文暢銷
著名建築商Menkes Developments近期推出的共管柏文The Eglinton已成為多倫多最暢銷的新項目之一。這幢柏文坐落於艾靈... 詳情
加租超政府規定 房東要事先申請
房東是絕對有權增加租金,但必先符合以下的條件或守則: 1)增加租金——必須要在租約生效最少12個月後,或上次加租後最少12個月才能執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