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仕仁案延明早判刑

[2014.12.22] 發表
郭炳江的私人保鑣(圖)昨中午到達荔枝角收押所,逗留約10分鐘後離開,並無透露是否與郭會面。據了解,他主要是為郭炳江送上藥物。(李澤彤攝)

在香港許仕仁涉貪案各被告的判刑,法庭延至明早10時半宣判。

另外,郭炳江被定罪後第三日,新鴻基三子之首郭炳湘發出新聞稿,高調向公眾表示,相信被定罪的弟弟郭炳江是無辜。

郭炳湘在文中指出,郭炳江本想透過陳鉅源向許仕仁支付850萬元,但其弟並不知該款項會經過關雄生之手。郭炳湘認為,郭炳江本身並無行賄的動機,希望法庭能給予其弟合理的判刑。

法官今天聽取辯方的求情。郭炳江獲多位普通市民寫求情信,讚揚他和藹仁慈。許仕仁則獲多位社會名人以至保良局孤兒寫求情信。

更多要聞一
梁齊昕:父重家教母緊張學業
【明報專訊】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接受香港傳媒訪問,首次公開剖白,並談論家庭關係。她坦言自己性格反叛,是3兄妹中令父母最擔心的一個,... 詳情
陪審員報酬低 60%人避做 代表性不足恐令審訊不公
【明報專訊】於安省擔任陪審團成員的首10天無任何經濟補償﹐至第11天至第49天才有每天40元的補償﹐令到不少省民設法逃避。有律師指該補償不足... 詳情
不過已有法官為了鼓勵市民擔當陪審員工作,開始酌情將上述規定靈活運用。今年夏天﹐安省高等法院在審理多市按摩院東主劉冠華遭碎屍案時,有陪審員... 詳情
大多區3個半小時 連生4宗醉駕車禍
【明報專訊】聖誕期間﹐不少市民將參加多個派對﹐醉酒駕駛的案件也隨之增加。大多區於昨天凌晨的3個半小時內﹐便一連發生4宗涉及醉駕的交通意外﹐4... 詳情
【明報專訊】聖誕臨近﹐網購火熱﹐有互聯網保安公司的民意調查顯示﹐只有38%網民表示醒覺到不應在社交網站上胡亂提供個人資料﹐故該公司提醒網民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