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主場105﹕91挫灰熊
占士艾榮齊砍「雙雙」

[2014.12.22] 發表
勒邦占士(右)起手投籃。(美聯社)

克利夫蘭騎士昨天在主場迎戰孟菲斯灰熊,最後憑藉「大帝」勒邦占士及艾榮各取「雙雙」成績,最終以105﹕91擊退灰熊取得2連勝。

取得2連勝的騎士由勒邦占士射入25分、11助攻,艾榮攻入17分、12助攻,華維積奧射入18分、7籃板,洛夫進帳8分、8籃板,替補出場的韋達斯貢獻21分,馬里安得11分。米拿繼續首發,但失去了上一場的神奇,只打16分鐘,一分未得。

灰熊吞下2連敗。蘭杜夫缺陣,加素爾射入23分、11籃板和5助攻,魯爾得16分、7籃板,哥利貢獻11分、5助攻,替補出場的卡特得12分。

要阻止占士、艾榮和洛夫已經非常困難,而米拿又挺身而出,令騎士的對手更加焦頭爛額。

灰熊人手不足,防守專家東尼阿倫缺陣,蘭多夫右踝受傷,也未能上場。他們兩周來第一次失利後,昨天又碰到了東岸強隊。

艾榮一開場就命中三分,而占士則接連進攻,騎士一開場就打出18﹕4的攻擊。灰熊只有加素爾兩度近距離得分,本來得分能力就不強,少了兩名大將,更是捉襟見肘。灰熊不斷調兵遣將,替補上場後表現稍好,以一段9﹕0結束本節,將比分追成19﹕22。

灰熊將比分追成23﹕26後,馬里安連續兩次籃下得手,韋達斯和艾榮此後相繼突破上籃,騎士以34﹕25穩住陣腳。占士頻頻助攻隊友,自己也開始發力,本節還有1分52秒時,他三分命中,緊接突破後暴扣,騎士以49﹕35領先。占士此後又助攻一次,本節最後時刻兩罰兩中,以52﹕41保持優勢。

加素爾不斷籃下得手,灰熊幾度縮小差距。第3節還有3分16秒時,他在禁區內投籃命中,灰熊只以64﹕69落後。湯普森2罰僅1中後,加素爾又一次突破上籃成功,灰熊只落後4分。馬里安在本節將結束時投中三分,騎士才以77﹕70穩住陣腳。占士在第4節一開始就投籃命中,此後他空中接力暴扣,騎士打出10﹕4後,以87﹕74擴大優勢。灰熊又將比分追成79﹕87後,韋達斯還以三分,此後他又兩度得手,騎士又打出10﹕2,在本節過半後以97﹕81拉開差距。

灰熊無力再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只得放棄。

更多體育
楓葉作客吞黑鷹4蛋
多倫多楓葉昨天作客芝加哥以0﹕4不敵黑鷹。黑鷹首節取得主動由雲柏及華斯丁射入以2﹕0領先。最後一節,黑鷹先由簡尼(圖)射入眾凌寡球,把比分拉... 詳情
昨日意甲尾場,拉素上半場連轟兩球,下半場守得太久,被主隊國際米蘭連追兩球,踢成2﹕2完場。上半場,拉素反客為主,甫開賽2分鐘,史堤芬拉度傳中... 詳情
虎父無犬子 舒密加之子試車
車神舒密加之子米克舒密(圖中)加出戰試車,看來車壇後繼有人。 F1車神舒密加的健康情況仍然令人擔心,但車壇將來後繼有人,事關其子米克舒... 詳情
拳王阿里肺炎入院後情況穩定
有「牙擦拳王」之稱的阿里(圖)於周六早上因肺炎而被送入醫院治療,但問題不嚴重,現時情況穩定。拳王阿里的發言人甘萊爾證實:「他(阿里)今早被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