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挫尼克 6連勝

[2014.12.22] 發表

多倫多恐鳥在主場以118﹕108輕取紐約尼克。取得6連勝的恐鳥,繼續在東岸領跑。恐鳥有盧維爾射入22分、9助攻,羅斯(圖右)得18分,華蘭休納斯射入10分,占士莊遜貢獻10分、6籃板。替補球員再度立功,路易士威廉斯攻入22分,華斯卡斯得21分、5助攻。

尼克吞下5連敗,卡美路安東尼射入28分,卡特朗取得15分、10助攻的「雙雙」成績,艾德列治攻入11分、7籃板。

更多體育
楓葉作客吞黑鷹4蛋
多倫多楓葉昨天作客芝加哥以0﹕4不敵黑鷹。黑鷹首節取得主動由雲柏及華斯丁射入以2﹕0領先。最後一節,黑鷹先由簡尼(圖)射入眾凌寡球,把比分拉... 詳情
昨日意甲尾場,拉素上半場連轟兩球,下半場守得太久,被主隊國際米蘭連追兩球,踢成2﹕2完場。上半場,拉素反客為主,甫開賽2分鐘,史堤芬拉度傳中... 詳情
虎父無犬子 舒密加之子試車
車神舒密加之子米克舒密(圖中)加出戰試車,看來車壇後繼有人。 F1車神舒密加的健康情況仍然令人擔心,但車壇將來後繼有人,事關其子米克舒... 詳情
拳王阿里肺炎入院後情況穩定
有「牙擦拳王」之稱的阿里(圖)於周六早上因肺炎而被送入醫院治療,但問題不嚴重,現時情況穩定。拳王阿里的發言人甘萊爾證實:「他(阿里)今早被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