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轟44分 火箭大勝拓荒者

[2014.12.23] 發表

主場作賽的休斯頓火箭藉著對手波特蘭拓荒者失準,結果以110﹕95大勝而回,一雪上季季後賽被淘汰的舊恨。

面對著挾5連勝氣勢到訪的拓荒者,火箭今場打出無比的鬥志及決心,兼且於第2節中段打出一波20﹕5的攻勢拉開差距。到了下半場,有主將艾德列治因患上呼吸感染疾病倦勤的拓荒者一沉不起,更一度落後達25分之多,最後賽事再無懸念,客軍略為收窄敗幅至15分完場。

今場火箭射手夏登(圖左)可謂威風八面,個人射入季內新高的44分兼交出7次助攻及5次偷球,乃球隊贏波的主要功臣,好拍檔杜威侯活也有16分及13個籃板的「雙雙」,至於後備的積遜泰利貢獻5分,當中射入1個3分球,成為了NBA現役第3位射入2000個3分球的球員。而賽前戰力驟減的拓荒者打不出水準,主力控衛利拿特僅射入18分,3分線外5次起手全失,最終令球隊未能踏上6連勝的旅途。

另外,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芝加哥公牛,由於在末節的防線突然崩潰,被羅斯為首的公牛重轟49分,終於120﹕129不敵公牛,止6連勝。

更多體育
活塞裁走入樽王祖殊史密夫
目前在東岸中區榜尾的NBA球隊底特律活塞,周一宣布裁走陣中主力、前明星賽入樽王祖殊史密夫,用以騰出更多薪酬空間。 目前僅錄得5勝23負... 詳情
參議員作客負首都2連敗
今季表現令人失望的渥太華參議員昨日續上征途,到訪華盛頓作客首都。參議員昨日儘管瘋狂發炮39次,但面對表現神勇的首都門將賀比,亦只能勉強取得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