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上任1小時 公車專用道準備拆

[2014.12.25] 發表
北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確定拆,柯文哲表示,愈快愈好。圖為來往車輛駛過閒置的專用道、候車站台,陽光在大樓遮擋下形成一條條平行的金黃色光影。(中國時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剛完成就職,市長室顧問洪智坤上午10時30分左右在臉書上傳拆除專用道的照片。(網上圖片)

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才宣布確定要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25日剛正式上任不到幾小時,就已經火速「嗡嗡嗡」上工,有民眾拍到現在已經有工人在進行前置作業,網友大讚「太有效率了吧」。

據《 自由時報》報道,柯文哲25日就任台北市長,踏入市府還不到24小時,馬上就對市政開出第一刀,將會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不過才上工不到幾個小時,就有民眾拍到現在忠孝西路前的公車專用道已經有工程車及工人在進行工程,PTT上也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這效率太誇張了」、「就職不到1小時政績就快來了……」。

根據新工局表示,已針對拆除作業進行沙盤演練,25日早上9時已派員進行前置作業,先行移除月台上的專用花盆,預計25日深夜就會將專用道拆除。

更多中國新聞
法部:扁保外就醫 限一個月
【明報專訊】前總統陳水扁醫療鑑定小組26日將再度開會,鑑定扁是否符合保外就醫條件,但法務部長羅瑩雪24日說,若扁獲准保外就醫,原則上剛獲准的... 詳情
法部條件說 扁:不抱期望了
法務部長羅瑩雪明確表示,陳水扁如果獲准保外就醫,期間為一個月,身體狀況一旦有所改善,就必須回監服刑,狀況不好則可延長1至3個月。對於官方等同... 詳情
敗選後吐心聲 馬:在教堂最平靜
【明報專訊】馬英九統總24日到高雄市武昌教會參加燭光音樂聖誕夜禮拜,向教友們報佳音。他表示,看到教會保存7年前的照片不勝唏噓,還說唯有在教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