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承認﹕與愛人共度聖誕
郭可頌住同一屋苑

[2014.12.26] 發表
蜜運中的熊黛林,這個聖誕不孤單。(資料圖片)
37歲的郭可頌,亦有家姐郭可盈的星味。(攝影/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郭可頌(右)協助熊黛林,陪她的閨中密友去逛街,這個男友認真細心。(攝影/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郭可頌與Lynn的密友有傾有講,已非常熟落。(攝影/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郭可頌是愛車之人,他更與熊黛林住同一屋苑。(攝影/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郭可盈近年專心照顧女兒,已淡出幕前。(資料圖片)
有新男友陪伴過聖誕節,熊黛林自是要悉心化裝,留下美好回憶了。(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最近終於再覓得新男友的熊黛林(Lynn),今年聖誕不再孤單等愛的呼喚。昨日天寒地凍,熊黛林與新男友郭可頌在家中熱辣辣撐^腳,熊黛林不用專程攻「城」,皆因她與身家過億的商人郭可頌均同住在嘉亨灣,兩人既是左鄰右里更加近水樓台。昨晚記者致電問Lynn是否與男友一起過聖誕?她甜甜的承認﹕「和愛我的,還有我愛的人一起度過。」認真浪漫。

雖然舊愛郭富城近日又惹緋聞,備受不實傳聞困擾,但熊黛林(Lynn)已放下舊情,所以亦懶理城城緋聞。她昨晚就為自己打造聖誕女郎裝,放在微博與朋友分享,心情明顯非常好,與前兩天因身體不適及愛犬Cookies病倒顯得心事重重,實在是判若兩人。原來這兩天尚在休息中的她,與新男友郭可頌更頻密約會,兩人又巧合地同住嘉亨灣,所以拍拖都分外方便。

與「郭」姓特別有緣

Lynn與姓「郭」有緣,現任男友郭可頌與郭富城同姓郭,更兩人都屬運動型,還有共通點都愛車,而身家過億的郭可頌,要經營家族生意亦十分忙碌,連日來記者發現兩人雖同住一個屋苑,但未有結伴出外逛街,男方則陪Lynn的好友出外。

郭可頌陪Lynn好友逛街

郭可頌有明星家姐郭可盈,他的外形亦有星味,而昨天熊黛林與郭可頌共度第一個拍拖後的浪漫聖誕節,亦選擇在家中撐^腳未有出外。記者昨日致電問熊黛林是否與男友在家中過節?她以短訊回覆﹕「我每到過年過節,都會和愛我的,還有我愛的人一起度過,今天都不例外。」再問Lynn放假這段日子,拍拖是否特別開心?她回覆﹕「過兩天就要開工了,今年好旺,好忙、好開心,希望以後年年都這麼開心。」Lynn事業愛情兩皆得意,當然希望年年都咁開心,有最愛在身邊了!

(明報獨家)

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城城嚴正聲明 指周刊畛
【明報專訊】日前有周刊突然爆出有名自稱與郭富城拍拖3個月,於日本留學的女子R小姐,向該雜誌透露城城的追女仔招數。前日城城在內地出席電影記者會... 詳情
林依晨婚宴曬甜蜜照
【明報專訊】林依晨前日平安夜在台灣出嫁成為人妻,她與拍攝兩年多的林于超結婚,前晚在台灣國賓飯店舉行低調的婚禮。婚禮的內容還是陸續曝光,現場播... 詳情
劉心悠扮鬼過聖誕
【明報專訊】劉心悠、何佩瑜(Jeana)前晚平安夜到銅鑼灣出席電影《小姐誘心》謝票活動,為配合劇情,演員們即場向觀眾大派避孕套,場內反應熱烈... 詳情
楊怡助馬明鬥貪官  《宦海奇官》借古諷今?
【明報專訊】李添勝監製的《宦海奇官》原本月中推出,連預告片也播映了,因節目臨時調動,下周一(29日)晚8時半才播放。接《醋娘子》棒,又遇正元... 詳情
續《孤男寡女》前緣  鄭秀文黃浩然拖手合唱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平安夜舉行第4場紅館演唱會,請來黃浩然任演出嘉賓,手拖手合唱《感情線上》。兩人回憶自14前年合作電影《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