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晨婆婆合照 傳范冰冰好事近

[2015.01.09] 發表
范冰冰與李晨及其婆婆的合照極像一張全家福。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李晨的緋聞愈傳愈烈,繼早前兩人被指相戀,李晨更隨女方一同遠赴煙台老家後,最近又有指李晨已向范冰冰求婚,兩人將於今年6月拉埋天窗。日前范冰冰與李晨及李晨婆婆的3人合照在網上曝光,令兩人的關係更如幻似真。不過,范冰冰和李晨的工作人員一直都沒有承認兩人的戀人關係,也否認婚訊,說沒有這回事。

工作人員否認婚訊

至於那張3人合照,據知是《武媚娘傳奇》拍攝期間,李晨家人來探班時拍下的。范冰冰的工作人員稱:「都是傳聞,能是真的嗎?」李晨的工作人員則不清楚合照的事。而范冰冰昨日出席《出彩中國人》發布會時,表示自己不會以貌取人,喜歡有才華的男生。被追問所指的是否李晨時,她就笑了起來。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劉愷威楊冪結婚1周年曬甜蜜
【明報專訊】劉愷威跟內地女星楊冪昨日結婚1周年紀念,劉愷威在微博上載一張兩夫妻去年在峇里島結婚時拍下的照片,在煙花下浪漫相擁,並寫上「一年前... 詳情
曲婉婷被爆戀溫哥華市長
【明報專訊】年齡相差19歲 加拿大媒體報道31歲內地創作歌手曲婉婷戀上50歲溫哥華市長Gregor Robertson,兩人被目擊約會... 詳情
容祖兒鴨店撞正劉浩龍?
【明報專訊】吳君如執導的賀歲片《12金鴨》緊密式的拍攝昨日終於殺青,準備於年初一在各大院線上映。戲中君如動用友情牌邀請到多個身價十足的男星參... 詳情
無信心奪最受歡迎男歌星  軒仔:我又不是師奶殺手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昨日為新歌《靈魂相認》到電台宣傳,他表示人可能要花一生去追尋能夠用靈魂溝通的人,他自認難搞難相處,幸好身邊有不少好... 詳情
露腰Rosemary撼透視姚書軼
【明報專訊】名模Rosemary及姚書軼昨日為香港時裝節發布會行騷,待嫁Rosemary早前跟未婚夫Jason到泰國旅行及拍攝婚紗相,身形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