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祖蓮娜見教宗缺席
羅拔唐尼蟬聯人民選擇大獎

[2015.01.09] 發表
安祖蓮娜祖莉
嘉兒莫蕊茲憑《如果我留下》奪得最受歡迎戲劇女演員獎。(路透社)
羅拔唐尼蟬聯人民選擇大獎,表現風騷。(路透社)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獲頒最受歡迎動作片男星獎。(法新社)
愛美雅當絲頒發人道獎給賓艾費力,未知是否笑容過於燦爛,竟然驚現三下巴。(路透社)
賓艾費力
《求婚的惡魔》93歲女星碧緹韋特從名嘴愛倫狄珍妮絲手上接過電視傳奇大獎。(路透社)
碧緹韋特

【明報專訊】第41屆人民選擇大獎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憑《鐵甲奇俠3》及《辯父律師》橫掃最受歡迎電影及劇情片男星兩項殊榮,至於最受歡迎電影大獎《黑魔后:沉睡魔咒》女主角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則缺席領獎,同日偕兩名女兒在羅馬逛玩具店,稍後更將獲教宗方濟各接見。

羅拔唐尼已是連續第3年贏得人民選擇大獎,他上台致謝辭表現興奮:「我愛人民,也愛電影,更愛喜歡我主演電影的觀眾。」至於他在《復仇者聯盟》的拍檔、扮演美國隊長的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亦獲頒最受歡迎動作片男星獎,他笑言40%票源來自母親,「至於餘下60%投票,就要多謝大家了」。

當晚基斯可謂出盡風頭,事緣93歲女星碧緹韋特(Betty White)獲頒電視傳奇大獎,基斯仿如美國隊長上身,出手攙扶前輩上台領獎,成為一時佳話。

至於缺席領獎的安祖蓮娜,同日現身羅馬街頭,只為陪養女薩哈拉(Zahara)和親女舒樂(Shiloh)逛玩具店咁簡單?當然不是!據Us Weekly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她將赴梵蒂岡跟教宗方濟各會面,分享她任聯合國親善大使的人道工作之餘,亦會討論其執導新片《非凡生命歷》(Unbroken)的內容,有傳夫婿畢彼特(Brad Pitt)稍後將會合她一起見教宗。不過,聯合國及梵蒂岡發言人對於這場私人性質會面,一律封口不談。

除了安祖蓮娜外,連奪最受歡迎電影及動作片女星獎的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亦未有親臨領獎,難怪頒獎禮被嘲星光黯淡。

文:張晴

更多影視
宋承憲手織頸巾感動劉亦菲
【明報專訊】韓片《人間中毒》宋承憲伙拍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的《第三種愛情》,前日在北京舉行製作發表會,並首次放映製作特輯《當霸道總裁遇見律政俏... 詳情
李政宰借T.O.P寓所密會新歡
【明報專訊】韓片《盜賊門》男星李政宰與三星集團繼承人李在鎔的前妻、大象集團高層林世玲的戀情曝光後,惹來不少古怪傳言,最荒誕者莫過於有韓媒報道... 詳情
傳李准與女同學拍拖兩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MBLAQ前成員李准(圖)轉投新事務所未幾,昨日即有網媒爆出他跟高中女同學秘密拍拖兩年的緋聞,新東家PrainTPC隨即... 詳情
Bieber粉絲恐嚇女模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為Calvin Klein拍攝最新牛仔褲及內褲廣告,除了大展打鼓技術及渾身肌肉外,他與荷蘭超... 詳情
EXO伯賢慘遭「綁架」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最近簽約成為內地某炸雞連鎖店的代言人,除了製作成員的卡通肖像玩偶以供粉絲換購外,店內亦擺放多個跟成員一樣高的紙牌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