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高域無緣四強

[2015.01.09] 發表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頭號種子佐高域(圖)8日在卡達網球公開賽8強中苦戰三盤負於克羅地亞「發球機器」卡奴域,爆冷出局。

現年35歲的卡奴域是現役球員中發出ACE球(發球直接得分且對方沒有碰到球)總數最多的,此役他又轟出了21記ACE球,而佐高域僅有11記。

對手強勢的發球讓佐高域束手無策,全場比賽世界排名第一的佐高域甚至沒能獲得一個破發點。而世界排名第27位的卡奴域則在決勝盤成功實現破發,最終以6(2):7、7:6(6)、6:4的比分逆轉拿下這場耗時兩小時15分鐘的比賽。

準決賽中7號種子卡奴域將迎戰賽會4號種子、西班牙名將費拿。另一場準決賽中,來自捷克的3號種子貝迪治將對壘意大利好手錫比。

更多體育
正受傷兵困擾的YFC澳滌遭南華挖角,教練李志堅透露「少林寺」欲羅致22歲進攻中場劉卓軒,儘管接連兩名主力為港「犧牲」,但若借用條件達成共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