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斷勇士8連勝

[2015.01.17] 發表

奧克拉何馬雷霆憑著韋斯布碌克做出大三元下,以127﹕115擊敗金州勇士,送對手2015年第1場敗仗。

勇士賽前除了以31勝5負高居榜首外,平均每場攻入109.3亦冠絕聯盟,今場面對陣容完整兼有回勇跡象的雷霆,第1節已經互相搶攻,雙方命中率更超過60%,勇士的卡里湯臣單節取得13分,令球隊以35﹕33領先第1節。第2節繼續保持高得分力的勇士,被主隊打出一段15﹕2的攻勢,加上「二少」韋斯布碌克完半場前的補籃,令雷霆以69﹕60反先完結上半場。

第3節勇士積極反擊,中鋒史比斯接應卡里湯臣助攻得手一度追至79﹕81,但雷霆後備兵源充足,從騎士加盟的韋達斯連取5分,加上莫勞第3節完結前的3分球,再次將比分拉開到98﹕91。踏入第4節雷霆已漸漸控制大局,全場獲27分的伊巴卡於該節拿下15分,加上勇士命中率大幅下降下,令主隊順利勝出。雷霆的杜蘭特獲得全場最高的36分,韋斯布碌克交出「三雙」,拿下17分,15個籃板及職業新高的17個助攻,韋達斯再添21分。勇士的卡里湯臣交出32分,史提芬居里再添19分。

另外,亞特蘭大鷹隊昨日繼續打出流暢的平均攻擊,由中鋒賀福特取得22分,以110﹕89大勝多倫多恐鳥,錄得11連勝。

更多體育
2015年桌球大師賽8強賽事昨日在亞歷山德拉宮舉行了最後兩場比賽,肖恩梅菲和馬克艾倫分別擊敗各自對手闖入準決賽。 來自英格蘭的梅菲以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