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興建加國五台山 湛山解除郭永堯公司合同

[2015.01.19] 發表
達義法師等高僧2011年5月為五台山大雄寶殿主持奠基典禮。

【明報專訊】加拿大佛教會湛山精舍本月17日發表聲明﹐表示解除此前與郭永堯及其公司簽訂的所有建築加國五台山的工程承包合同。

此消息的新聞發布會在中國江蘇蘇州召開。

湛山精舍發表的「嚴正聲明」稱﹐精舍成立於1973年,在加拿大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發起籌建加國佛教四大名山。

首期工程是加國五台山工程,五台山佔地530英畝,1300多中國畝,全山工程有開路挖湖、樹立諸佛菩薩像,石塔、靈泉湖、朝山會館、庭院園林、仿唐朝的古建群等工程項目。

聲明指﹐2006年湛山精舍與郭永堯及其下屬公司3間公司﹐簽訂了相工程承包合同。但合同簽訂後﹐卻發現了該公司完全不具備所應有的建築施工企業資質和相關的設計資質,實際並無能力承接上述工程,郭永堯下屬的3家公司多次嚴重違約,導致工程無法正常施工。

湛山精舍五台山籌建委員會劉漢雲日前宣讀「嚴正聲明」﹐表明即日起解除此前與郭永堯及其公司簽訂的所有建築工程承包合同,並保留對郭永堯及其公司違法行為的民事索賠及刑事控告的權利。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