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寓所外爆槍響 槍手逃去

[2015.01.19] 發表
警方汽車事後封鎖拜登寓所的車道入口調查。

【綜合報道】美國副總統拜登位於特拉華州的寓所外17日晚發生槍擊案,但是當時拜登和太太都不在家。

美國特工官員說,槍擊發生在上周六,地點是格林威爾一條公共道路,位於保安範圍之外。這條公路距離拜登寓所幾百米,特工仍在調查子彈是否擊中了目標。

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周六晚約8時25分。特勤處表示,當時一輛汽車「高速」經過拜登住所,車上有人向外開槍。在拜登寓所值班的特工聽到槍聲之後,看到一輛汽車高速駛走。

拜登辦公室說,已經將槍擊事件通知拜登夫婦和奧巴馬總統。

事發之後,附近有一名男子被拘留,但是目前還不知道他是否與槍擊有直接關係。

美聯社報道說,拜登夫婦經常在特拉華寓所度周末。

4個月以前,白宮也曾發生過持刀人闖入的事件。特工負責人因此事件以及此前發生的一些總統保安失誤引咎辭職。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在低溫凍雨天氣的夾擊下,美國東北部多地的高速公路周日迅速變成「溜冰場」,出現多宗數十輛汽車連環相撞事故,至少已導致多人喪生數十人... 詳情
《寒流》嘲諷中國人 巴黎民眾多籲別介懷
【綜合報道】巴黎民眾對《寒流》刊載嘲諷中國人的漫畫反應不一,當地華人亦未見有強烈反響。受訪者大多認為漫畫的確有點誇張,但這種嘲諷漫畫在法國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