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杜如風傳緋聞 余文樂﹕直頭離晒譜

[2015.01.20] 發表
余文樂恭喜舊愛吳雨霏找到真命天子。(資料圖片)
樂仔指杜如風人品好,而且好有義氣,像男仔一樣。(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余文樂昨宣傳新戲時,為近期的新舊緋聞報道作出回應。對於近日與杜如風傳出緋聞,樂仔反應很大說﹕「直頭離晒譜!我們是一齊去京都旅行,其實我們識了很多年,是好好朋友,我也知她最近好慘,不要再刺激她了。她也有找我傾訴,稱很困擾,不懂得面對這種事,還說不好意思連累到我,我也有安撫她,指娛樂新聞就是這樣。」

對方是否與郭子健拍拖?他說﹕「我從來不過問朋友的私人事,是不是也好,始終女流之輩會脆弱一點。其實她人品好好,好有義氣,像男仔一樣。」

祝福舊愛吳雨霏

對於舊愛吳雨霏傳婚訊,他說﹕「恭喜她、祝福她,我也沒什麼好講,已經沒有聯絡。」自己可心急結婚?他說﹕「過了一輪,急過龍就不急了,就如去廁所小便一樣道理,都找不到廁所,過了一段時間想急都無得急。」母親可有心急安排相睇?他笑道:「沒有!她已放棄,沒理我了。」樂仔表示因認識不到新朋友,收工便回家很少出街,就算出街都是約舊朋友食飯,但全部已結婚生仔,他也不會主動識女仔。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黃芷晴首度擔正
【明報專訊】黃芷晴昨出席內地劇《只有情永在》開鏡,她稱入行以來首度擔正做女主角心情緊張,該劇拍畢應很快會在內地播出。問劇中可有激情戲?她只知... 詳情
羅敏莊演音樂劇爆壓力瘡
【明報專訊】羅敏莊主演的音樂劇《俏紅娘》前晚在文化中心首演,擔任女主角的她得到老公陳國邦撐場外,好友宣萱、曹永廉及黃智賢也到場欣賞支持。羅敏... 詳情
Clara色誘社長短訊曝光
【明報專訊】韓劇《急診男女》性感女星Clara前日抵港,為拍攝新片《哥基王子》作準備之餘,昨日亦接受本報訪問,Clara自稱能夠來港拍戲,並... 詳情
李秉憲妻認懷孕4月當爸
【明報專訊】韓劇Iris男星李秉憲的桃色勒索官司終於告一段落,兩名被告分別判監一年和14個月,當案件塵埃落定後,李秉憲的妻子李敏貞昨日突然透... 詳情
全智賢蟬聯 廣告女王
【明報專訊】據韓國廣告綜合研究所最新公布的2014年12月調查資料顯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圖)以10.76%支持率,再度力壓「冰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