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組織控聯邦單獨囚禁罪犯

[2015.01.20] 發表

卑詩公民自由協會(British Columbia Civil Liberties Association)周一與釋囚協會(John Howard Society)宣布﹐它們已入稟法庭﹐控告聯邦政府使用行政手段﹐隔離囚犯﹐侵犯他們的生命?自由和人身安全等憲章權利。

圖為卑詩公民自由協會的佩特森(Josh Paterson)周一在溫哥華記者會上講話。(加新社)

更多加國新聞
理財顧問虧損不欲還錢 「禮盒彈」炸死殘障投資客
(阿省紅鹿城19日加新社電)阿爾伯達省聖誕禮盒奪命案周一審訊﹐檢察官指被告理財顧問在車庫製造土炸彈﹐把它包裝成聖誕禮物﹐放在1名殘障女客戶家... 詳情
重傷警員妻子含淚與夫告別
(愛蒙頓19日加新社電)愛蒙頓以北賭場兩騎警槍傷案﹐重傷警員溫戴維(David Wynn)的妻子周一含淚與丈夫告別。 法庭文件顯示﹐嫌... 詳情
牙科男生網上辱女生 告發者不滿同受罰
(哈利法克斯19日加新社電)達爾豪斯大學(Dalhousie University)牙科系男生臉書(Facebook)網誌冒犯女生事件﹐臉書...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獲美國知名旅遊網站Matador,評為全球第三個提供最優質咖啡的都市。 溫哥華的市民素來熱愛喝咖啡,在熙來攘往的大街... 詳情
1. 加州-山克拉門都 2. 菲律賓-馬尼拉 3. 加拿大-溫哥華 4. 愛爾蘭-都柏林 5. 台灣-台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