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生日派對 圓潤朱茵賀洪欣囡囡

[2015.02.02] 發表
看3個已為人母的好友朱茵、洪欣及蔡少芬,不知何時輪到陳法蓉呢?
洪欣囡囡Yannes 1歲生日會,多位圈中好友朱茵、蔡少芬、楊思琦等帶同女兒參加。
Yannes精靈可愛,洪欣與老公張丹峰、兒子張鎬濂非常疼惜她。
周家蔚與老公洪天明、兒子洪大仁穿同款家庭裝,相當可愛。
洪大仁生日會,契媽佘詩曼、湯盈盈與姚瑩瑩都有出席。
陳倩揚與丈夫分別抱茞茈J羲穎及大仔羲廷,溫馨幸福。

【明報專訊】洪欣、周家蔚、陳倩揚的子女快高長大,近日分別舉行生日派對慶祝。洪欣女兒Yannes(張晞彤)本月4日1歲生日,昨日提早為女兒慶祝,除老公張丹峰、兒子張鎬濂外,大班好友蔡少芬、陳法蓉、鄭明明等到賀。其中朱茵與黃貫中、楊思琦等更罕有帶同女兒現身,場面熱鬧。

蔡少芬楊思琦帶女現身

鄭明明與陳法蓉將照片放上微博分享,現場有兩個蛋糕,分別是1字及奶樽設計,並擺放貼滿Yannes成長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更看到朱茵身形圓潤,網民紛紛猜想她是否已懷第2胎。

陳法蓉說:「祝彤彤1歲生日快樂快高長大,孝順父母,日日快樂!年年健康!」鄭明明:「Yannes長的好可愛,爸爸很有心,為女兒拍了上千張照片和視頻與我們分享,祝福你們一家幸福美滿。」

陳倩揚囝囝滿月改名羲穎

陳倩揚上月2日誕下第2名兒子,成為2015年娛樂圈的第一B。兒子昨日滿月開派對,她抱茞茈J,與老公及大仔羲廷置身由氣球佈置的場地拍照,並準備一個動物蛋糕。陳倩揚在微博分享派對照片外,還有兒子的}涼照,笑兒子大腿肥美。她扮兒子留言:「Hello!各個哥哥姐姐Auntie、Uncle,我正式介紹自己:我叫陳羲穎!我滿月啦!鰫O個月堶情A我食多鬙丰丑A重磅驉A塊面漲驉A 『抵打豬』驉A媽咪對眼圈黑驉C不過媽咪話沖涼鶖禸ㄗ鴙10磅鵅y成績表』幾眼堀ㄘ隤薿阹{!請多多指教。」

天明一家三口著家庭裝慶祝

周家蔚兒子洪大仁轉眼已兩歲大,日前她為兒子開生日會,與老公洪天明一家三口穿同款家庭裝,洪大仁望茈d通蛋糕很開心。湯盈盈、姚瑩瑩、陳爽等帶子女出席,佘詩曼開心抱茷揖J洪大仁合照。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孖鄭俊弘「情侶檔」出騷  吳若希認開公司買跑車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吳若希傳緋聞後,昨日首次以情侶檔身分出席商場活動,更握手祝彼此合作愉快!吳若希獻唱歌時音響4度失靈,怪責是鄭俊弘電力太勁... 詳情
許志安謝安琪廣州《勁歌王》 大贏家
【明報專訊】許志安、謝安琪、薛凱琪前晚在廣州舉行之《第10屆勁歌王?金曲金榜全球華人音樂盛典》平分春色,齊齊贏得3個獎,許志安與謝安琪獲封「... 詳情
周柏豪叫官恩娜小心腹中塊肉
【明報專訊】婚期在即的官恩娜繼續三緘其口,拒絕公布出嫁日子,解釋雙方家長都是低調的人,要尊重長輩。她強調自己循序漸進,沒懷孕,亦不會出意外,... 詳情
泳兒曬事業線「心口好涼」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以一身黑色低胸裝出戰在廣州體育館舉行的《勁歌王》頒獎禮,大曬2吋事業線,笑言心口好涼! 她說:「沒想過天氣又變冷,剛才出... 詳情
GOT7香港騷唱《Chok》   Jackson高呼Like林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前晚首度在港舉行演唱會,成員Jackson由於在香港土生土長,故這次返港演出,不但擔當翻譯,更負責帶動現場氣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