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獲過百粉絲捧場 王子踢爆毛弟緋聞

[2015.02.02] 發表
JPM 3個成員小杰(左起)、王子和毛弟來港出席賀年活動。(攝影:孫華中)
JPM坦言有一段時間沒跟香港歌迷見面,心情特別興奮。王子更用手機跟歌迷玩自拍。(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JPM昨日來港出席商場舉辦的賀年活動,吸引過百歌迷到場支持,他們跟女歌迷一齊製作情人節蛋糕外,還應節動筆寫揮春。其間小杰聽到有姻緣許願亭即趕去祈福,他笑言:「過去7年我都是跟王子一齊過,因為要工作。」王子不念親情,在台上大爆毛弟的新緋聞女友正是Popu Lady成員洪詩,令毛弟大為尷尬。

JPM最後唱出歌曲《365天》,邊唱邊走到台邊跟歌迷握手,王子更站在椅子上用手機跟他們自拍,非常親民。JPM坦言有一段時間沒跟香港歌迷見面,心情特別興奮。

小杰望有好姻緣

小杰笑言新一年希望有好姻緣:「之前我去法國參與時裝周,打算有一段異國戀情,結果都沒有,一直在工作。不過我性格比較宅,常常在家,新一年希望多出去走走。新年的時候,可能跟他們兩個去旅行放鬆一下。」提到王子踢爆毛弟的緋聞,毛弟說:「好朋友,真的只是好朋友,大家由棒棒堂開始已經一齊合作,好難得的朋友,互相力挺,我跟她太熟了,不行。」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Lily Allen率全場爆粗
【明報專訊】英國樂壇天后Lily Allen前晚在港舉行演唱會,舞台上放滿巨型奶樽作裝飾,十分有趣。雖然比原定時間遲了45分開騷,但仍無損歌... 詳情
雲妮女浴中昏迷險死
【明報專訊】還記得3年前的格林美頒獎禮前夕,一代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魂斷比華利山希爾頓酒店房浴室內,終年48歲。... 詳情
《飛鳥俠》威盡AACTA頒獎禮
【明報專訊】被喻為「澳洲奧斯卡」的澳洲影藝學院頒獎禮(AACTA),前日在洛杉磯頒發國際電影獎項,由同樣來自澳洲的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 詳情
中村獅童宣布再婚
【明報專訊】曾參演《赤壁》的日本男星中村獅童(圖)昨日宣布已跟圈外女友拉埋天窗。現年42歲的中村獅童昨日透過傳真向傳媒報喜,他表示已於上月3... 詳情
大島優子獲女配角獎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大島優子(圖)昨日出席第36屆橫濱電影節頒獎禮,憑電影《紙月》獲頒最佳女配角的她表示,離隊不久即能獲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