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麗獅子會新春晚宴 盼籌3.5萬元捐2機構

[2015.02.02] 發表
多倫多柏麗獅子會全體會員敬邀公眾參加她們的慈善工作。左起﹕第二副會長梅育英?第一副會長柯一芃?創會會長黃梁展華?會長涂雪芳?前會長黎明芯?李慧嫻?李鳳儀?秘書古文琳?謝則儀?前會計朱少峰。(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柏麗獅子會將於本月8日(星期日)晚上,於烈治文山市的釣魚台國宴舉行該會的第11屆慈善籌款晚宴—「新春慈善晚宴」。今屆2個選定的受惠機構為「國際奧比斯眼科飛行醫院—Orbis」及「康福心理健康協會— Hong Fook Mental Health Association」。

會長涂雪芳表示﹕「成立於2005年的多倫多柏麗獅子會,在過去10年以來,已成功為多個醫療?長者?青少年?智障培訓及國際救災等服務機構籌得善款超過加幣100萬元,其中包括﹕醫療機構:萬錦市多福醫院?多倫多新寧醫院?多倫多病童醫院?安省心臟及中風基金會華人分會﹔長者機構:老人癡呆症協會?孟嘗會?耆暉會?康福心理健康協會?多華會﹔青少年及智障培訓機構:榕樹下?燃動青年?Youth Assisting Youth?多倫多青年文化樂團﹔國際機構:解放兒童基金會?國際獅子會視力研究中心?聖約翰救傷隊?加拿大防癌協會?智行基金會?中國四川大地震援助基金及日本大地震援助基金等。

「今屆晚宴出席嘉賓人數預計將有約250人﹐我們希望今年能夠更上一層樓,將籌款目標定為至少3.5萬元。」

今年晚宴的兩位共同主席黃梁展華及柯一芃,表示感謝晚宴所有贊助商的慷慨贊助及鼎力支持,為造福社區而不遺餘力。

她們並感謝獅子會成員及義工,對籌備今次晚宴所作出的努力及貢獻。

秉承歷屆的傳統,今屆晚宴安排有精彩的籌款表演及獎品豐富的現場抽獎。

晚宴舉行時間:本月8日(星期日) 晚上﹐6時30分恭候、7時入席﹔晚宴地點:釣魚台國宴(9019 Leslie Street, Richmond Hill)﹔晚宴票價:每位88元, VIP每位118元。

購票或查詢詳情:請電(416)918·6366黎小姐或905·754·1798陳小姐。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