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兩度落後3:2險勝黃潛

[2015.02.02] 發表
美斯(左)入球後與尼馬慶祝。(新華社)

巴塞隆拿在昨日西甲壓軸場與維拉利爾合演激戰,最終巴塞在兩度落後情況下3﹕2打敗到訪的「黃潛」。

巴塞面對18場不敗兼4連勝的維拉利爾自是不敢鬆懈,「MSN」美斯、蘇亞雷斯及尼馬3箭齊發,不過首開紀錄的一隊是「黃色潛艇」,由卓利舒夫在30分鐘把隊友的射門補一腳撞入領先。不過巴塞未見慌亂,由尼馬執死雞射成1﹕1完半場。

易邊後6分鐘,「黃色潛艇」憑一次快速反擊由杜斯山度士右路突破後傳中予射手韋圖射入,再度領先。巴塞很快又再作回應,兩分鐘後由拉芬拿艾簡達拿在門前亂軍中射入扳平。

巴塞得勢不饒人,兩分鐘後由美斯在禁區頂右腳妙射得手,在這場比賽首次領先。其後美斯接連傳交予尼馬,但後者都未能破關,未能擴大比數下仍以3﹕2力克對手。

賽後,巴塞以21戰得50分排第2位,落後少賽1場的皇家馬德里1分。

另外,西維爾在驚濤駭浪之下主場險勝10人愛斯賓奴3﹕2,報卻西班牙盃被淘汰之仇。

更多體育
1月連環增兵的AC米蘭憑文尼斯兩射一傳,主場輕取榜尾的帕爾馬3﹕1,終止3連敗。紅黑軍團1月收購的3名新援迪斯度、阿尼斯奧施斯和保捷迪,同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