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學生非禮兩女生候判

[2015.02.03] 發表

【明報專訊】已停學的中五男生在寓所屋苑停車場,8日內先後於放學時段向兩名穿校服女生施淫爪非禮,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他在犯案後5天被捕,昨承認兩項非禮,還押候判。

寓所屋苑停車場犯案 相隔8日

控罪指被告葉津奇(18歲)於去年10月30日及11月6日,在北角繼園台富雅花園停車場梯間,分別非禮17歲的X和12歲的Y。X於事發時回家途經停車場梯間時遭被告郊k臀,她回頭時見被告逃走。X向保安員舉報,但未有報警。Y則於放學回家途中,在停車場梯間遭人從後擁抱,對方隔荇晡A觸摸其私處,Y大叫嚇退被告,其後告知在該處工作的閉路電視技工,最終報警。警方翻查錄影後,於11月11日在停車場埋伏,擒獲被告,他在警誡下承認侵犯Y,但否認侵犯X。

被告昨求情稱因紀律問題,被就讀的公理高中書院停學,強調對犯案深感後悔。裁判官溫紹明指法庭必須阻嚇被告及社會,不容女性受侵犯,坦言被告雖無案底,若年紀更大,必定判監。他索閱更生中心、勞教所、感化等報告,還押被告至本月17日判刑。

【案件編號:ESCC3862/14】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現職運輸工的已婚漢,在任職非牟利團體的文員期間,偷去捐款箱內500元及100元鈔票各一張,再放回影印製作的假鈔圖掩飾,最終被義工... 詳情
灣仔現「英收回香港」塗鴉
【明報專訊】灣仔活道27號職業訓練局大樓外牆遭人用藍色噴漆噴上「UK reclaims HK」(英國收回香港)字句。現場消息稱,早於上周六已...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情人節結婚跌六成
【明報專訊】就螫﹞H節,入境處話今年有207對新人交鷩懇盛B通知書,打算2月14號結婚,比去年2014年「好年」526對跌髐誚芋C今年打... 詳情
郭榮鏗:謙卑唔係佢強項
【明報專訊】公民黨湯家驊(Ronny)早前接受無芋m講清講楚》訪問時慨嘆,民主派無人有政治智慧,總係將自己逼去牆角。噚日Ronny黨友郭榮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