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阿倫毛毛開朗加運動
藝人不老傳說 任達華靠健身

[2015.02.03] 發表
譚詠麟雖已年過60歲,不過心境年輕,一星期還踢幾場波練氣,更揚言要唱到80歲。
毛舜筠閒時便會踩單車、做瑜伽、學跳舞,難怪身形一直那麼弗!(微博圖片)
華哥弗到爆,在長城跳起擺甫士話咁易!
任達華大騷麒麟臂。
關之琳常常做運動兼做facial,留住美好身段與白滑肌膚。
劉嘉玲與呂良偉都是不老代表。
發哥與杜德偉齊齊行山,接觸大自然兼養生。

【明報專訊】大姐大發現圈中很多藝人均保養得宜,常常展現不老傳說,男星有年年25歲的譚詠麟(阿倫)、呂良偉、任達華和周潤發等,女星如毛舜筠(毛毛)、關之琳、劉嘉玲等,個個青春常駐。其實藝人們要保持不老,不外乎靠運動,加上樂觀心態,因為活得開心自然變得更靚。

阿倫今年入行40周年,下星期將會再踏紅館開騷,以歌會友!他舊日唱過的U歌,姨無數,他不單止唱歌好聽,性格也很樂天,好識搞氣氛,不論大小場合,只要有他的出現,都會有無盡的笑料和笑聲。

唇槍舌劍夠啜核

早前無足高倫拍了一個40周年紀念特輯,請來好多圈中好友來跟他聚首,談往日點滴。一向口沒遮攔的阿倫甫到會場遇上毛舜筠,就想起毛毛最近播出的跳健康舞拍的健康食品廣告,阿倫既讚且笑地說:「最近睇到你個廣告,咁靚鵅A呃得下喎!」轉數快又玩得的毛毛,當然不會被阿倫拋窒,微微笑答道:「大家咁話啦!」聽到阿倫和毛毛唇槍舌劍過招,認真啜核!

好多人都羡慕阿倫和毛毛青春常駐,其實俗語有說「想靚就唔好懶」。 毛毛閒時好勤力踩單車、做瑜伽、學跳舞,她直認自己愛上運動就很瘋狂去做,加上為人開朗,很容易就會笑一餐。她跟阿倫一樣,都是個開心快活人,人活得開心自然會靚啦!阿倫雖然已年過60歲,不過心態依然保存活力,行動上亦不怠慢,一星期踢幾場波練氣,他更揚言要唱歌唱到80歲。

關之琳劉嘉玲勤做facial

圈中好多藝人都保養得宜,好似大美人關之琳,經常運動兼做facial,留住美好身段和白滑的肌膚,跟一眾?模相比,絕不失禮。

不老的代表還有鍾楚紅、李嘉欣、林青霞、劉嘉玲等,她們除了很懂得保養自己的皮膚與身體,而且絕不懶惰,常常勤做facial與運動。

呂良偉耍太極 發哥行山

男星之中呂良偉、郭富城的外型十年如一日,城城雖然年近半百,不過四大天王入面保養得最Young;阿呂跟差不多年紀的任達華和周潤發都靠運動養生,呂良偉愛耍太極,任達華靠健身,發哥就常常去行山。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光洙玩轉香港 孖missA霏拍RM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昨日來港拍攝新年特輯,成員李光洙帶同韓國女團missA成員王霏霏遊走全香港;一... 詳情
柯震東不排除與李毓芬發展
【明報專訊】柯震東早前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訪問,提及他跟29歲的李毓芬在酒吧夜會,有揣測他繼跟蕭亞軒「亞東戀」後,戀上另一個比他年長6歲的... 詳情
諸葛紫岐被低胸呂晶晶搶風頭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Marie)在內地成立自己工作室,投資拍攝網劇、電視劇和電影,簽了前亞姐呂晶晶和珠寶小姐莊端兒成為首兩個旗下藝人。昨日... 詳情
楊怡拒跟胡杏兒鬥快嫁
【明報專訊】楊怡最近忙於無釆@《逆戰塘西》演出,她昨日現身電視城開工,表示拍攝進度理想,預算在農曆年前完工,待過年後才投入宣傳工作,故現在正... 詳情
《鴨王》4日票房 直衝300萬
【明報專訊】何浩文、袁嘉敏及何佩瑜(Jeana)主演的新片《鴨王》上映4天,累積票房直衝300萬,導演區焯文及一眾演員連日四出謝票,答謝觀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