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貼頭合照曝光 楊丞琳撻荍齛a浩?

[2015.02.03] 發表
李榮浩上載與楊丞琳貼臉勾肩的親密合照,之後又迅速刪除,關係耐人尋味。(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楊丞琳再有新戀情?近日盛傳她與內地歌手李榮浩相戀,皆因李榮浩將一張兩人頭貼頭的親密合照上載到微博,但迅速刪除。不過圖片早被粉絲見到,把圖留了下來。

經理人:很聊得來

李榮浩曾於7年多前為楊丞琳寫過《幸福X子》,收錄在《任意門》專輯中。兩人原來一直保持聯絡,更親密到可以貼臉勾肩、手牽手合照,可見關係非比尋常。楊丞琳亦未有斷然否認有發展空間,並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兩人相處覺得很聊得來,如果有進一步發展再分享。

楊丞琳過往的男朋友或緋聞男友的名氣都比她低,可見她不理名氣差異,愛情至上。而李榮浩當初只是無名小子為其寫歌,獲得金曲獎新人獎後才略有名氣。李榮浩推出首張專輯時,楊丞琳更親自為對方站台打氣,可知兩人真的非一般友情。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慧敏欣賞王菀之邀合唱兼拍MV
【明報專訊】周慧敏早前推出福音專輯《HIM》大受歡迎,不到1個月已賣斷市,她為答謝歌迷支持,馬上拍攝3首新歌MV,更邀請合唱新歌《美麗》的王... 詳情
Katy Perry騎金獅 「星」降超級碗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Katy Perry昨日為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擔任中場表演嘉賓,無論是騎茈走洩鷛鄍X場,抑或壓軸登上「星」降機繞台一周,... 詳情
雲妮女兒腦功能漸失危殆
【明報專訊】已故樂壇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女兒博比(Bobbi Kristina Brown),本周一在阿特蘭大... 詳情
板野友美訪台多規矩惹不滿
【明報專訊】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前日現身台北國際電玩展,吸引超過300粉絲到場,有忠實擁躉更早上8點已霸位等待見偶像。不過這次板野友美赴... 詳情
小愛U萬歲助《超人》收視升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前晚一集收視升至19.8%。內容講述格鬥家秋成勳帶同女兒秋小愛飛往韓國。他們先跟《你們被包圍了》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