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老闆年終獎40車 做飯阿姨也有份

[2015.02.03] 發表

【明報專訊】又到曬年終福利的時候了。今年互聯網公司曬員工年終獎,相當於50個月的工資,引起行業跳槽熱潮。2月2日上午,湖南某車商發布了一條朋友圈:「小黃們被批量打包走了,好霸氣的老闆。」隨後引起憐h朋友圍觀。不少人連問,「老闆是誰?」「還要招人嗎?」

紅網報道,這個豪爽的老闆是邵陽某房地產公司董事長,早在去年11月,該公司就預訂了40台左右的Smart硬頂激情版,官方指導價為13.8萬元,全部為火焰黃。

該房產公司董事長告訴記者,「去年房地產整體形勢並不好,不過公司項目逆勢增長,順利完成。而將Smart作為年終福利,一是作為獎勵,二是心懷感恩,感謝團隊在行業寒冬時堅守奮鬥。」據了解,公司所有的員工,都將獲得一台Smart獎勵,用這位董事長的話說,「剛來一個月的員工,甚至做飯的阿姨都有。」

這位董事長介紹,早在去年6月就將這項福利列入了計劃。當時,公司考慮到不少年輕人住得比較偏,上下班不方便,特意選擇這款省油汽車作為福利。

「很意外,很激動,期待茖恕l快點來。」黃黎黎在這家房產公司食堂工作,提到年終福利,電話那一端的她,聲音提高了八度,語調也歡快起來。當公司發布Smart作為福利的消息時,黃黎黎以為自己沒有,在她看來,一般是表現優異的員工或者管理層才有資格。「公司宣布這一消息後,特別興奮,我趕緊和同事一起去報考了駕照,剛拿到駕照呢。」

更多中國新聞
嫌女友素顏丟臉 深圳男當眾奚落爭執
【明報專訊】昨日下午,有網民在微博發貼稱,在深圳世界之窗地鐵站內,一對情侶在人來人往的通道上互相指罵,繼而大打出手。發貼者指,該對情侶之所以...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市寶安區、龍崗區等5個區共逾300名早年接受「農轉非」戶籍制度轉換的原居民,2日上午聚集到深圳市政府大樓前示威抗議,要求當局... 詳情
【明報專訊】山西晉城市澤州縣半坡古村,全村擁有六七十間明清時期的院落古宅。至2007年,村莊成為市級文物保護單位,但同年當地政府以煤... 詳情
疑華遊客泰機場晾胸圍
【綜合報道】中國遊客頻頻在泰國出醜,有泰國網民爆料稱,一名疑似中國女子在泰國清邁機場候機時,竟將胸罩及內褲「大方」地晾曬在椅背上,為中國旅客... 詳情
【明報專訊】重慶南岸區江南體育館上月31日舉行了「武林風2014年總決賽全球功夫盛典」,賽事中吸引的除了激烈搏擊的選手外,還有比賽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