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匪鐵通硬闖天使家 警鐘嚇退 暫住酒店

[2015.02.03] 發表
迪馬利亞的住所引入了3名匪徒,他們更用手持鐵通把「天使」屋內庭院大門打爛;事後屋內門窗已封起。(網上圖片)
迪馬利亞

在家千日好,有乜好得過踢完90分鐘比賽後,與老婆和乖女齊齊安坐家中享受天倫之樂?但「天使」迪馬利亞似乎不獲上天眷顧,在上周六英超為曼聯全取3分返回家中冇耐,便有3名匪徒破門行劫,雖然最終被警鐘嚇退,但天使一家飽食驚風散,今日在足總盃出戰劍橋聯,希望可以收拾心情啦。

近日曼徹斯特遇上寒流,白雪紛飛,跟迪馬利亞以往在西班牙及阿根廷的陽光普照相比,完全差天共地。不過天使似乎覺得好新鮮,愛車雖然被白雪覆蓋,但仍然開心留影,難怪路爾斯華倫西亞早幾日就話「迪馬利亞好似好享受新生活」。不過華倫西亞似乎烏鴉口,一班賊人立即出現,讓這名阿根廷翼鋒體現英倫另類文化。

保鑣貼身保護

在上周六曼聯在主場李斯特城,迪馬利亞踢足90分鐘,雖然冇入球助攻,但球隊輕勝3﹕1後,都總算可以開心返屋企;只不過返到位於柴郡的家中,還未坐定之際,就有3名匪徒手持鐵通打爛大門,正想闖入「做世界」,好彩天使的豪宅警鐘大響,嚇走3個大賊。不過迪馬利亞一家三口似乎仲驚,要由趕到現場黻畛p保安隊伍保護下離開,後來由警方護送前往酒店暫住,天使而家隅恭~出甚至有保鑣貼身保護。

贊奴沙或正選鬥劍橋聯

迪馬利亞受驚,今日主場對劍橋聯翵玻`盃第4圈重賽應該唔使預佢,上仗英超重獲正選的贊奴沙可能再擔大旗。

領隊尹戈爾就勉勵呢個小將話﹕「佢有天分,但要在比賽及訓練時表現到先得,唔係我決定正選陣容,而係球員自己。當我覺得他準備好時,就會派佢上陣。」

更多體育
2015年一級方程式(F1)賽車昨舉行首日季前測試,由紅牛轉投法拉利的德國新車神維迪做出全場最快圈速1分22.62秒,他指出﹕「雖然我有整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