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派利市 鄧麗欣:多謝洪太

[2015.03.14] 發表
雖然農曆新年已過,鄧麗欣(左起)與區文詩仍然向新婚的吳雨霏拜年?利市。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與區文詩(Angela)跟新婚的吳雨霏(Kary)聚會,雖然農曆新年已過,但仍是拜年時。新婚的Kary給好姊妹派利市,Stephy在微博曬利市,寫道:「終於收到你封利市喇!Yeah!Thank you Mrs Hung(多謝洪太)!」Angela亦寫道:「終於收到洪太封利市喇!恭喜發財!」當年Cookies成員中,Kary年紀最輕,卻是她最先跑出結婚派利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何傲兒變身哨牙醜女無人認得
【明報專訊】何傲兒、李佳芯、洪永城等昨日為新劇《波士早晨》試造型,一眾演員輪流拍照,而何傲兒改頭換面飾演一名醜女,當她在記者面前走來走去時,... 詳情
陳慧珊未決定續約
【明報專訊】陳慧珊(Flora)事隔兩年再接拍劇集,今次在新劇《波士早晨》演繹全能的高級秘書,大講辦公室生存之道,跟黃智賢演一對夫妻。她說﹕... 詳情
千嬅下一胎都想生仔
【明報專訊】楊千嬅為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宣傳接受電視台訪問。她笑指戲中五個小朋友有港女Feel,當她NG時,她們會齊聲指她忘記對白,又自誇... 詳情
林家棟搵王菀之擔正
【明報專訊】林家棟、何超儀前晚出席「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周年晚宴,兩人奪得「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員」獎,永遠榮譽會長黃岳泰台上讚兩... 詳情
林家聲教藍天佑演《胡不歸》
【明報專訊】林家聲為粵劇傳承後繼有人,他一直樂於指導向他求教的後輩,現在他最看重是「青苗粵劇團」文武生藍天佑。日前聲哥與戲迷春茗,邀請藍天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