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落實拍續集

[2015.03.14] 發表
《魔雪奇緣》續集推出之前,電影公司先推短片《發燒狂熱》讓影迷望梅止渴。

【明報專訊】史上最高票房動畫電影《魔雪奇緣》自2013年11月上映以來,紅足一年半,前日迪士尼終於宣布,即將原班人馬開拍續集,靠「黐」《仙履奇緣》放映短片《魔雪奇緣:發燒狂熱》(Frozen Fever)止渴的「魔迷」,是否更加翹首以待?

《魔雪奇緣》全球票房12.7億美元(約99億港元),除刷新《反斗奇兵3》紀錄,成為史上最高票房動畫首位外,亦僅次於《阿凡達》、《鐵達尼號》、《復仇者聯盟》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佔全球最高票房榜第5位。去年在奧斯卡頒獎禮更奪得最佳動畫及主題曲兩項金像獎,Let it Go唱到家喻戶曉,不同國家的版本亦紛紛榮登下載榜銷量冠軍,足見「魔」力驚人。為了給影迷止渴,迪士尼特別炮製了短片《魔雪奇緣:發燒狂熱》隨《仙履奇緣》放映;迪士尼也深明Let it Go的「神曲」威力,即使是短片,也附有主題曲Making Today a Perfect Day,並且由Let it Go原班人馬炮製,亦於前日起在iTunes發售。

其實《魔雪奇緣2》亦將由上集導演珍妮花李(Jennier Lee)及基斯畢克(Chris Buck)攜手製作,不過上映日期未定。

更多影視
廣末涼子宣布三度有喜
【明報專訊】最近主演日劇《無間雙龍》的廣末涼子,昨突然宣布懷孕5個月,將第3度做媽媽,預產期為今年夏天;廣末涼子表示,為了專心安胎,所以完成... 詳情
金秀賢低調抵台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昨日抵達台灣,準備與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不過表現低調的他,沒有公開乘搭航班編號,抵達後,又由商務中心快速通... 詳情
羅拔唐尼鐵甲義肢贈男童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一眾主角向來愛心滿載,尤其是「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前日他於facebook上載...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頒獎禮昨晚於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行,女團Girl's Day成員Yura以低胸黑色晚裝性感登場,罕有大騷「事業線」。... 詳情
Yuri客串《愛上哪個我》  無助結局收視
【明報專訊】韓劇《愛上哪個我》前晚播出結局,劇中扮演七重人格分裂的池城,最終醫好精神病,與女主角黃靜茵大團圓甜蜜遊公園。池城其中一個人格安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