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cades末季蝕4700萬

[2015.03.14] 發表
Cascades廠房一角。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Cascades(代號CAS)昨天宣布﹐在去年末季度內﹐錄得4,700萬元淨虧損﹐當中包括多項一次過支出例如資產減值和中止營運業務虧損。

  若剔除這些一次過項目﹐這家總部在魁省的包裝紙與廁紙生產公司在去年末季度內﹐獲利800萬元﹐比2013年同期的1,800 萬元﹐減少55.5%。

  季度銷售則從8.44億元﹐增加4.1%至8.79億元。

  Cascades表示﹐採取了多項改善措施﹐將有利日後業務營運﹐而這些措施拖累了去年末季度業績。

  去年末季度的業績包括出售部分包裝紙業務﹐在美國奧勒崗州新建了廁紙生產裝置﹐並在北卡羅來納州工廠新建生產線。

  Cascades還表示﹐將繼續在市場回購股票。自2014年3月1日以來﹐已以平均價5.93元﹐回購了77,400股普通股。 在新回購計劃下﹐明年將回購最多942,194股股票。

  Cascades收報7.08元﹐下跌0.9元。

更多經濟要聞
能源財務帶跌
美股-0.61%,加股-0.27%。多指領升界別是醫療保健、原材料和公用,帶跌界別是財務、資訊科技和非必需消費股。西得州期油-4.7%收4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