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她的身體秘密
女:高潮不是必需 男:自慰是終生朋友

[2015.03.14] 發表

「男女有別」是句老話,在兩性關係方面,男女間的態度、想法更是有很大不同。近日,英國性學家賽迪?開曼在其新書中指出,男女都有一些藏在心裡的性秘密,對方有義務瞭解它們,這樣才能讓性生活和感情都越變越好。為此,我們綜合英美性學家的研究總結出男女須知的性事實。

男人該知道的5 件事:

許多女性對身體不自信

女人們都喜歡在黑暗中性愛,其主要原因就是擔心自己身體不夠完美,不願讓對方看見。美國德克薩斯大學的性心理學家辛蒂?莫思頓博士通過調查發現,即使和伴侶相處多年,女性還是會擔心自己吸引力不夠,身材、皮膚,甚至身上的痣,都讓女人感到擔憂。細心的男人應察覺這一顧慮,多給她們鼓勵和讚美。

女人覺得高潮不是必需品

很多男性都認為稱職的愛人就應該給自己的女人帶來高潮。高潮的確很棒,但在女人看來並非必不可少。相反,高潮還可能給她們帶來壓力,甚至為此偽裝。

女性認為性與後半生息息相關

在發生性關係時,女人常常會將她們的後半生與此聯繫。愛人在床上對她們的態度,會讓女人在決定「是否要跟其結婚,過一輩子」這個問題時,起到很大影響。

女人並不排斥安全套

大部分男人覺得,戴著安全套就像「隔靴搔癢」,會影響自己的「力量」,讓女人失去快感。其實對女人來說,做愛時男人是否戴著安全套,她們並沒有什麼特殊感覺,也不會影響快感。相反,男人不戴套,會讓女人因害怕懷孕在性愛時走神。

女人不喜歡「肌肉猛男」

大多數女性更鍾情於成熟穩重、事業有成、溫柔善良、有責任心、會關心人,能給她帶來安全感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才算真正的性感。勇猛的男人大多是影視劇中虛擬的偶像,並非女人的真正所愛。

女人該知道的5 件事:

男人擔心性能力

男人擔心愛人不滿意自己的「尺寸」、「硬度」和「時間」。「性」對男人而言,既是他們的強項,也是他們致命的弱點。在性方面,男人需要鼓勵和安慰,但千萬別問他「到底怎麼了」。

男人不願談論過去情感

成熟男人很排斥和愛人談及過去的情感,如果過去的事情很美好,說出來妻子會吃醋、嘮叨;如果往事讓男人感到傷心,說出來會覺得沒面子。男人不全部說出來不代表欺騙,他可能只是希望不讓過去的事情影響現在。

男人也渴望愛撫

男人的性慾望並不是都要通過做愛來滿足。尤其成熟男性,他們更多的需要情感方面的交流,愛撫是男人最想要的前戲,擁抱、接吻、說說關心的話都能讓男人感到滿足。

男人希望新的性愛方式

追求更大的性刺激和性快樂是很多男人的目標。如果他提議的方式方法是健康的、安全的,他們很希望對方一起嘗試,給出建議,而不是聽到批評。

自慰是男人一生朋友

調查顯示,在男性已婚者中,婚後仍有自慰行為的占75.6%,其中7.9% 的人頻繁自慰。對男性來說,自慰的目的往往直接而單一,多數是為了自在、方便地發洩掉無法釋放的性慾望,同時滿足自己無限的性想像力。男性自慰並不意味著夫妻感情變差。

更多健康醫事
男人脫髮 性慾更強
男人禿頂與性能力之間一直有著許多「傳說」。在俄羅斯,人們認為禿頂的男人性慾旺盛,性能力強,而在東南亞,人們往往認為禿頂的男性體質差,性慾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