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賽擊敗瑞德奧海爾 斯皮思奪美巡第2冠 世界排名第6

[2015.03.16] 發表
斯皮思在延長賽的第3個洞,灌進30英尺的小鳥長推,拿下了職業生涯的第2個美巡賽桂冠。

昨日,21歲的美國球星喬丹-斯皮思在威士伯錦標賽戰至延長賽的第3個洞,灌進30英尺的小鳥長推,擊敗了萊德杯隊友帕特里克-瑞德和西恩-奧海爾,拿下了職業生涯的第2個美巡賽桂冠。獲勝之後,斯皮思的世界排名創下個人新高,攀升至第6位。

斯皮思周日在銅斑蛇球場進行的最後一天比賽中展示出世界級的短杆水准。他在剩下6個洞的時候仍落後54洞的領先者賴恩-摩爾多達三杆,然而斯皮思在13號洞和14號洞連抓小鳥,趁著摩爾滑落的機會追了上去,在最後3個洞面臨險境時臨危不亂,先在16號洞從沙坑中救球成功,拿下3英尺的保帕推杆,接著在17號洞從深深的長草處打出了高拋球,留下了6英尺推杆,隨後再度救帕,到了18號洞,這位21歲的美國新星拿下了12英尺的保帕推杆,交出69杆(-2),加入到瑞德(66杆)、奧海爾(67杆)的行列,以274杆(-10)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1位。

這樣,3位美國名將斯皮思、瑞德和奧海爾就不得不通過延長賽來決出勝負。三人在前2個洞的延長賽上都全部保帕,戰成平手。到了標准杆為三杆洞的17號洞進行的第3個加洞賽上,斯皮思毫不手軟,在開完球之後,一推灌進30英尺小鳥球,繼2013年的強鹿精英賽之後再度贏得美巡賽,拿到了1,062,000美元的獎金。這也是斯皮思在世界範圍內獲得的第4個冠軍,這場威士伯錦標賽的勝利將他的世界排名提升至個人新高——第6位。

瑞德和奧海爾雙雙獲得並列第2名,世界排名第三的亨利克-斯滕森周日交出67杆,以一杆之差未能為身延長賽,獲得了第4名。摩爾則以72杆(+1)收杆,排名跌至第5位。

更多體育
周日NBA常規賽,克里夫蘭騎士憑出色的外投表現,作客以123﹕108擊敗奧蘭多魔術,寫下4連勝走勢。 在上回創個人職業及本季得分新高的... 詳情
拓荒者作客擒恐鳥3連勝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拓荒者球員阿爾德里奇全場貢獻24分和10個籃板,利拉德也有23分進帳,兩人帶領拓荒者首發五虎全部得分上雙... 詳情
一眾世界前列球手相繼於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登場,大都以盤數2:0獲勝,包括「一哥」佐高域淘汰塞浦路斯的巴格達迪斯、梅利擊敗加拿大的普斯比素、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