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逃貪官名單傳交英國
中方﹕願與有關國家加強合作

[2015.03.20] 發表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1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就中國「 獵狐行動」已經延伸至英國作回應時表示,中方願與有關國家共同推進相關追逃追贓工作。

就記者問及有英國官員表示中國的「 獵狐行動」已經延伸至英國,中方是否向英方提交了逃往英國的涉嫌腐敗官員名單以及中英雙方在什麼層級開展合作,洪磊回應表示,目前,中方正在加大國內反腐敗力度,與相關國家也正在加強追逃追贓合作,共同打擊腐敗分子,使腐敗分子沒有藏身之地。中方願與有關國家共同推進相關追逃追贓工作。

更多中國要聞
變身超級推銷員 官方首發李克強卡通形象
【明報專訊】《圖解政府工作報告(2015)》一書已由人民出版社、中國言實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公開發行。據人民出版社介紹,本書是首次推出的... 詳情
駐華日公使異裝癖被召回
【明報專訊】日本駐華使館內地位僅次於大使的首席公使和田充廣(圖1)近日被調回國,日媒指調職原因是他有異裝癖,甚至身穿女裝出席活動。 日... 詳情
【明報專訊】盧森堡18日正式宣布申請作為意向創始成員國加入亞投行。據中新社報道,歐洲國家盧森堡正式宣布申請作為意向創始成員國加入亞洲基礎設施... 詳情
催谷足球 魯叫停大學籃排聯賽
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任組長的中央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批准的《中國足球改革總體方案》經國務院本周公布後,全國各地紛紛推出方案,大力催谷足球發展,其... 詳情
一學期百場比賽 小學「冠軍拿到手軟」
江蘇省宿遷市一家小學,每學期的校內「超級足球聯賽」要踢逾100場,「校隊」經常參加校際足球比賽,冠軍拿到手軟。據稱,踢足球已成為該校名副其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