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客生還 全靠塗血扮死

[2015.03.20] 發表

【綜合報道】突尼斯巴爾杜博物館周三遇襲,博物館襲擊後的內部照曝光,可見牆身滿佈彈痕,而子彈殼隨處可見,未知是屬於槍手拉比迪及哈什納維是特警。另外,有生還的法國女遊客稱,她當時為防被槍手發現,利用死傷者的鮮血塗在身上扮死。

生還的法國女遊客瑪麗蓮(圖)表示,一名槍手突然於她們所在房間對出的走廊出現,並亂槍掃射。她形容一切都來得很突然,眾人都紛紛伏在地上。她指自己當時及時爬到躲在一條柱後的人群間,而她前方一名人士頭部中槍死亡,但卻救了她一命。

瑪麗蓮又說,當另一名槍手亂槍掃射時,她把握這機會與其他人躲入一個凹室內,並把門關上。她指室內有很多人擠在一起,其朋友更被兩名嚴重受傷及失血的人壓住。為防槍手回來開槍,瑪麗蓮只好把死傷者的鮮血,塗在自己身上扮死,最終奇蹟保住性命。

更多國際要聞
美大使遭恐嚇 日警逮一嫌犯
【綜合報道】日本警方19日逮捕一名涉嫌威脅炸毀美駐日使館和駐日美軍基地的男子。有媒體稱,該男子可能與威脅殺害美駐日大使甘迺迪(圖)的恐嚇電話... 詳情
安倍4月28日晤奧巴馬
【綜合報道】共同社20日獨家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基本決定訪美日程,計劃於4月28日會晤美國總統奧巴馬。 安倍晉三19日基本決定了... 詳情
美日第一夫人談笑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左)周三首次訪問日本3天,昨在東京的飯倉公館發表演說,並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夫人安倍昭惠(右),一同參與協助發展中國家少... 詳情
【綜合報道】白宮日前宣布,20日,第一夫人米歇爾將在結束對日本的訪問後抵柬埔寨進行訪問。米歇爾將是首位訪問柬埔寨的在任美國第一夫人。 ... 詳情
以總理改口未反對巴人立國 奧巴馬終電賀勝選
【綜合報道】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昨天改口風放軟反對巴勒斯坦建國的態度後,美國總統奧巴馬終電賀內氏勝出大選。 以色列大選投票前夕,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