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嘗千叟宴」下月舉行
70張餐券供75歲以上長者免費索取

[2015.03.23] 發表
(前排左起)孟嘗會中文學校總監鄭國平、黃潔儀、陳劉燕玲、首席贊助MediSystem Pharmacy代表Helen Huh、(後排左起)會長周厚明、榮譽董事會主席李國維、表演嘉賓張輝萍、行政總裁黃何潔儀、董事李呂慧娟及孟嘗大使張麗君於記者會上合照。(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由孟嘗會主辦之「孟嘗千叟宴」將於4月18日(星期六)晚上6時假萬錦市 MEC Markham Event Centre盛大舉行,「孟嘗千叟宴」﹐以表揚年長一輩對家庭及社會的貢獻,並培育年青一代孝敬長者的情操。今年更特備70張餐券供年滿75歲以上的社區長者免費索取﹐領取日期是本周六。

孟嘗會第一副主席劉燕玲首先感謝兩位共同主席黃潔儀及陳熙宗努力籌劃今年的晚宴,並表示:「今年我們細心挑選了孟嘗會三間中文學校分校學生的才藝作品,並將之匯集成記事簿插圖。……將他們的作品輯錄在一起,希望能夠永誌年老一輩寸草春暉之情,並緊記父母『大愛無聲』的付出。這本極具特色及紀念價值的記事簿,將於晚宴當日及中文學校派發。」

孟嘗千叟宴籌委會共同主席黃潔儀亦提到:「中華文化一直重視慈烏反哺,敬老尊賢的傳統美德,讓年輕一代銘記一樹之蔭,乃前人種樹的成果。今年我們得到熱心人士贊助70張免費餐券,以回饋長者對社會的貢獻。凡年滿75歲以上的長者,只要帶同身分證明文件,即可於3月28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0時30分,到孟嘗會轄下的兩間位於士嘉堡及中區華埠的社區及義工服務中心登記免費索取,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另外,為鼓勵這些長者的家人陪同長者出席,我們又預備了部分特價餐券,每張65元,每人限購兩張,希望可以闔家歡。同時,孟嘗會衷心感謝贊助商及善長鼎力支持這一年一度的盛事,特別是首席贊助MediSystem Pharmacy。」

至於晚宴方面,今年大會安排了多個特別項目,包括躍鈴舞蹈藝術中心一班青少年表演中國傳統舞蹈,及張輝萍聲樂藝術中心為表演曲藝,並且有特別禮物送給在場的長者,同時免費為三代同堂家庭拍攝全家福留念,更設有小型慈善拍賣及幸運大抽獎,以及專為長者而設的「數算黃金歲月」遊戲,希望為大家帶來一個節目豐富又溫馨難忘的晚上。

「孟嘗千叟宴」餐券每位73元,大會於當晚6時設有小型慈善拍賣會,晚宴則於6時30分開始。尚餘少量餐券,如欲購買餐券及查詢詳請,請電孟嘗會905-883-9288內線2203或免費長途1-866-708-0002或瀏覽網頁www.monsheong.org。

更多社區消息
邵良昊當選 安省中華總會館主席
【明報專訊】加拿大安省中華總會館於3月21日及22日兩日,在會館由第53屆選舉委員會負責選務工作,依會章選舉。結果由邵良昊當選主席。 ...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僑務委員會為輔助海外僑胞研習複合式咖啡店相關專業知識及實作技術,以培植創業實力及提升經營事業能力,特於今年6月1日至12日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