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國勇料夏季流感死亡少於200

[2015.03.25] 發表

【明報專訊】天氣回暖,流感高峰回落,但仍有死亡個案。至昨中午,單日有6人因流感死亡,今年累計有419人死於流感。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表示,第一個流感高峰期開始回落,推測夏季第二浪流感高峰期死亡人數應少於200人。

新增6人死亡

新增6名死者年齡分別是59歲至94歲。至昨中午,因流感嚴重需入深切治療部或死亡累計共有558人。兒童流感死亡仍維持1人,因流感嚴重需入深切治療部累計有18宗。

袁國勇表示,第一個流感高峰期開始回落,但仍會繼續有些人死於流感。他估計有逾一半長者已在今個冬季感染病毒漂移的流感,預計到5月,流感死亡人數不應超過500人。他推測一般在夏季爆發第二浪流感高峰期死亡人數,應少於200。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在已故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的千億爭產案中落敗的商人陳振聰,因偽造及使用虛假遺囑罪入獄12年。 陳振聰其後遭稅局追討3.47億... 詳情
白海豚浮屍大小磨刀洲
【明報專訊】漁護署人員昨晨駕船巡邏至大小磨刀洲一帶水域,發現一條已腐爛海豚屍體載浮載沉,撈起後證實死亡。署方把屍體運往深井釣魚灣,由到場海洋...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卿姐:唔使回鄉證返到大陸
【明報專訊】沙頭角2012年起逐步縮細禁區範圍,但中英街同沙頭角墟仍屬禁區,要禁區紙先可以出入。Emily噚日跟立法會議員林大輝、陳婉嫻、... 詳情
特首答問會拉篋? 毛孟靜:考慮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CY)前幾日鬗@個閉門聚會點名話公民黨毛孟靜係帶頭「拉篋」反對內地旅客鵅u始作俑者」,不過就無乜與會者提到CY鰨u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