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虐打戲中老婆葉璇
「拍完佢話好高興」

[2015.03.25] 發表
劉青雲大讚葉璇拍戲好捱得又認真。(攝影/記者﹕梁榮達)
薛凱琪與衛詩雅抱實黃曉明人形攬枕,十分搞笑。(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劉青雲、薛凱琪、葉璇、衛詩雅昨出席電影《暴瘋語》宣傳活動。大會安排眾人互相選擇送上愛的抱抱,結果劉青雲全部送上,而薛凱琪更獲得人形攬枕代替缺席的黃曉明,搞笑地與衛詩雅一齊送上抱抱。

劉青雲指戲中飾演精神病患者,病發時虐打老婆葉璇,打背脊打到「聲」,最後更將葉璇掟落街。青雲說﹕「葉璇好捱得,雖然已戴上護墊,咁多保護都會受傷,我真的是出力去打,好多打中她,加上我大隻好多,又要推她埋牆。葉璇好認真,拍完即話好高興同我合作,令人無說話好講。」

剃去三分一眉毛

青雲大讚此片很有意義,皆因最後是病癒,過程講一個人做了如此大錯,如何再去面對社會及自己,而戲中為給觀眾另一種效果,給剃去三分一眉毛,並將顏色塗啡。太太郭藹明會否不敢入場欣賞?青雲笑言不會驚到不睇,太太很了解他的演出。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黃子華演海盜﹕好過尊尼特普
【明報專訊】黃子華、鄭中基昨出席電影《神秘寶藏》記者會。身在外地未能出席的陳法拉錄了片段分享參與該片的過程,指自己一人分飾兩角,一強、一溫柔... 詳情
張可頤罕有性感 膺「最佳女演員」
【明報專訊】「第5屆金花獎國際微電影節頒獎典禮」昨日在會展舉行,關楚耀與張可頤分別憑《 茶木戀碼》和《沿途有你》奪「最佳男演員」和「最佳女演... 詳情
《賭城風雲III》落實開拍 溫拿炮製《非常兄弟班》
【明報專訊】「邵氏兄弟電影起動禮」昨日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無言D席陳國強聯同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致辭,方逸華、楊受成、林建岳、阿倫、王晶與劉... 詳情
黃愷傑做完「新兵」談戀愛
【明報專訊】電影新人黃愷傑昨出席父親黃錦燊投資的國奧公司跟新加坡公司的簽約儀式。黃愷傑參與的《新兵正傳3﹕蛙人傳》在新加坡上映後反應不錯,他... 詳情
CHANEL永恆之美
【明報專訊】CHANEL珠寶,設計如同精緻獨特的藝術品,久f時間洗禮依然教人百看不厭。品牌頂級珠寶系列「Les Intemporels d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