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總局副局長聶辰席兼任央視台長

[2015.04.07] 發表

【明報專訊】4月7日,據《第一財經日報》報道,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聶辰席(圖)將兼任中央電視台台長。截止記者發稿時止,央視官方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公開資料顯示,聶辰席,漢族,1957年7月生,河北靈壽人,1974年9月參加工作,1993年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國科技大學管理科學研究生學歷,天津大學管理學博士,工程師。

現任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

更多中國要聞
真人秀求逼真  危險動作藝人扛
真人秀節目強調無劇本演出,為求逼真,節目中的危險動作,當然也由藝人親自上陣。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製作單位會替藝人投保,保險金額則依走紅程度... 詳情
台灣藝人李威在福建東南衛視的節目《茶道真兄弟》中差點摔斷腿,為了走完古茶道,攀岩採茶樣樣來。李威在微博上傳一張節目製作組為他投保的保單項目,... 詳情
近日,芒果台真人秀《真正男子漢》在漯河市錄製時發生意外,參與明星王寶強受傷。截至發稿,記者得知王寶強已經確定為右腿骨折,將暫時中斷《真正... 詳情
以往的草根選秀,捧紅了若干路人甲乙丙丁;由《我是歌手》《星跳水立方》等節目帶動的風起雲湧的明星真人秀,將明星還原成普通人參加綜藝競爭,他們不... 詳情
漳州PX廠沖天火  居民急撤
【明報專訊】福建漳州古雷對二甲苯(PX)項目工廠昨晚發生爆炸,當局稱有6人受傷。爆炸威力強大,附近10公里都感到震動,距現場1公里外的玻璃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