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馬林意外存鐵證揭真相

[2015.04.07] 發表

為了錢大逆不道弒親的王忠義夫婦,雖早被檢警認定是設局殺害至親的重大嫌疑人,但因金額不大,檢警原本還不敢確信,這對蛇蠍夫婦會為了區區小錢幹下逆倫大罪,直到驚人事證浮現:王忠義為了5萬元慰問金出賣母親遺體,檢警才得以解剖浸泡在福爾馬林的遺體,證實王母是遭人強壓浸水窒息而死的真相!

王母在子媳陪伴時,意外溺斃在深僅115公分深的溪水堙A已經不甚合理;當消防員抵達時發現王母仍面部朝下溺在水中,王忠義夫妻也沒將她拉到岸上急救,更令人不解。

當檢察官陳振義勘驗現場發現,甫遭喪母之痛的王忠義毫無悲悽之情,且對母親落水死亡過程含混不清,加上事發時已近黃昏,家屬竟任令年邁的王母獨自步入溪中抓魚抓蝦,更是啟人疑竇。沒想到案情膠荇氶A王忠義想錢想瘋了,沒把母親遺體火化滅證,或是依照長輩「留全屍」想法早早入土為安,反因貪圖5萬元的慰問金,把老母遺體「捐」給大里中部遺體中心解剖,讓全案有了重啟調查讓真相水落石出的機會。

由於捐給遺體中心解剖的王母遺體,必須泡在福爾馬林中保存,檢警將王母遺體領出解剖,發現死者後頸、背部有皮下出血痕[,法醫研判是這些痕[應由外力造成,「非壓即推」,換句話說,王母應是被逆子把頭部強壓入水窒息死亡,案情才急轉直下為「他殺」!

除了王母證實死於非命外,住院治療、行動不便的王父,被王忠義請假帶出後,還能趁茪忠義在車上小睡時,離奇消失在南投偏遠山區,一度讓檢警為了王父下落苦思不解。但北港溪發現一具枯骨消息傳出,王忠義就立即指認枯骨就是亡父,還因自己並非王父親生,便已早早備妥相關證明DNA樣本領取保險金,更是十足「呷緊弄破碗」。

王忠義夫婦機關算盡,故佈疑陣誤導檢警偵辦方向,但父母屍骨未寒就急於要錢的嘴臉,反使真相愈辯愈明,檢警也直指夫婦倆就是謀殺父母的兇手。

今年3月28、29日檢警將王忠義及妻、兒隔離訊問,結果三人說詞無法兜攏,讓王忠義驚覺紙包不住火準備趁清明連續假期逃往印尼,卻也因而在機場現身、落網,夫婦倆提前被押入看守所,用後半輩子的時間贖罪。

更多中國新聞
阿帕奇觀光團 勞乃成撤職 國防部重懲20人
【明報專訊】阿帕奇觀光團主角勞乃成,經一天一夜偵訊後,昨天凌晨以陸海空軍刑法泄漏軍事機密罪,以50萬元交保,藝人李蒨蓉等人無保請回,檢方已將...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院長王金平究竟是否參選2016總統大選,一直被外界所關注。 媒體報道,目前正在日本訪問的王金平,昨與隨行立委閒聊時鬆口... 詳情
【明報專訊】阿帕奇風波重創軍方形象,現在連軍醫都出包!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醫護人員拍攝的幾段影片,最近在YouTube上瘋傳,名為2014、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