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簡約 徐子淇性感
靚太齊慶生

[2015.05.08] 發表
徐子淇與黎姿、鄺文珣等好友在生日聚會合照。黎姿(後左)、徐子淇(後右)、鄺文珣(前左)。(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昨日在Instagram上載與黎姿、鄺文珣等好友生日聚會的合照,她留言表示為兩名壽星女慶祝生日,她祝福好友幸福,並期望與她們一起慶祝每個生日,直到眾人變成老婆婆。徐子淇穿著波點裙性感輕露事業線,黎姿則戴帽和穿上牛仔衫,一身簡約打扮。網民都大讚她們保養得宜,非常漂亮。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獲委任新加坡反毒品大使 成龍﹕我的家庭是受害者
【明報專訊】成龍昨日獲新加坡中央肅毒局委任為反毒品大使,是首名藝人擔任這個大使角色。可惜惹來網友的質疑,事關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去年在內地涉毒被... 詳情
股神趙薇躋身富人榜393位
【明報專訊】趙薇與老公黃有龍以50億身家躋身「新財富500富人榜」,兩人位列第393位,趙薇更成為首名入榜明星。據熟知趙薇的朋友指她的財富不... 詳情
大姐大手記﹕戴安娜紅遍全球 凱特產後弗爆
【明報專訊】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Catherine Middleton, HRH The Duchess of Cambridge)早前誕... 詳情
47歲楊羚:我一針都無打過
【明報專訊】最近網上熱爆玩測齡遊戲,將前日拍攝47歲楊羚的照片試一試,沒有美圖、後期加工,結果是23歲!多年沒見楊羚,身材是幸福媽媽的圓潤外... 詳情
重看「方敏」跳樓沒感覺
【明報專訊】30年前「女神」或「BB」未成為網絡用語時,楊羚其實是當代的「楊羚BB」、少男心目中「女神楊羚」或美少女。已是兩個小朋友的媽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