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協慈善晚宴 薛冰讚貢獻
阿大楊鉅興博士獲頒專業成就獎

[2015.12.01]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日前出席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主辦的2015年度慈善晚宴。加拿大聯邦議員陳家諾、譚耕,安大略省公民、移民及國際貿易廳廳長陳國治,省議員黃素梅,多倫多市議員李振光、詹嘉禮等加拿大三級政府官員,本地媒體代表,專協會員等近500名嘉賓出席活動。

薛總致辭表示,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廣泛團結各領域專業人才,積極支持會員事業發展,協助他們融入主流社會,提高經濟和社會地位。同時,專協利用自身的跨國、跨文化優勢,積極為中國多個省市牽線搭橋、推荐人才,為中國的經濟社會發展和中加友好交流做出積極貢獻。

薛總分享了自己剛剛回國述職的體會,介紹了中國經濟的發展狀況,特別是十三五規劃的有關情況,強調中國經濟有能力繼續保持穩定增長,為包括加拿大在內的世界各國帶來發展機遇,希望專協會員繼續關心中國的發展建設,為增進中加兩國友好和交流做出更大貢獻。

晚宴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通過藝術品拍賣等形式現場籌款,還頒發了2015年度「專業成就獎」,得獎者是阿爾伯達大學公共衛生院院長楊鉅興博士獲獎。

中專協年度慈善晚宴主要是為專協基金會籌款,用於幫助具有海外教育背景的新移民盡快融入社會,為新移民家庭及優秀學子提供教育信息和獎學金,為移民專業人士提供相關培訓等,至今已為數以萬計的移民專業人士提供了培訓和相關服務,累計為200多名學生頒發了近25萬加元的獎學金和助學金。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