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巴或罷工 4,000學生受影響

[2016.05.06] 發表

【明報專訊】為多倫多市公校及天主教教育局提供校巴服務的Stock Transportation (North Division) ﹐因未能就合約問題﹐與資方達成協議﹐而前晚該公司的員工已進入合法罷工的階段。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則提醒家長﹐要做好心理準備﹐教育局內約有4,000名學生的校巴服務可能隨時受影響。多倫多公校及天主教教育局齊聲明表示﹐該公司的員工隨時可能罷工﹐勞方雖然承諾﹐他們若有行動前﹐會預先向教育局作出一些提示﹐但究竟教育局可以獲得多少提示﹐則不得而知。

公校教育局又指﹐受影響的學生中﹐大約有1,000名屬有特殊需要學童。兩間教育局已將可能受影響的學校名單﹐上載其官方網頁上。

更多都會新聞
民居遭亂槍掃射 住戶險中彈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東區Riverside地區一戶民居昨日凌晨時份被人亂槍掃射,幸無人受傷。 警方昨日凌晨接報,抵達登打士街(Dund... 詳情
40信眾行腳朝聖 多市出發
【明報專訊】為紀念佛誕,加拿大虛雲禪寺聖光法師和40多位信徒於昨早8時﹐從多倫多地標建築CN塔出發,開始為期3天的行腳朝聖活動,自多倫多至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