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下午5時後所交申請表不獲處理

[2016.05.11]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移民廳宣布OINP申請大增,部分名額已滿暫停接收。

鑑於省府做出改革,安省移民提名計劃(OINP)的各個通道更加貼近省內的勞動力市場需求,安省已經收到足夠數量的OINP申請,滿足2016年的聯邦許可配額。這進一步證明,安大略繼續作為高技能人才努力尋求的目的地而廣受歡迎。

安省暫時停止接受部分高申請量OINP通道的申請。其他省份在完全實現他們的配額上限之後,也曾做出同樣的決定。需要指出的是,其他一些申請量較少的OINP通道,以及其他一些移民類別,將繼續開放。

要點回放:

由2月16日起,安省停止簽發OINP人力資源優先(快速通道)類別的邀請。

從2016年5月9日下午5時開始,安省暫時停止接收下列高申請量的OINP的新申請:

● 僱主預審核類別

● 國際留學生——碩士畢業生通道

● 國際留學生——博士畢業生通道

所有在5月9日下午5時以後遞交的申請將不被處理,並將與未處理的申請費一同退還申請人。

已獲得招聘意向書、並進入僱主預審核的外國勞工及國際留學生, OINP將繼續接受申請。外國勞工及國際留學生只有在獲得僱主預審核流程通過之後,方可申請OINP。這些申請人需要在預審核批准信發出的60天之內,通過這兩個通道之一遞交申請。

OINP也將繼續接受並處理法語技術移民通道French-Speaking Skilled Worker stream和企業通道(Corporate stream)的申請,並將繼續接受創業者通道(Entrepreneur stream)的意願表達(Expressions of Interest)。

安省預期將在今年11月底之前獲得聯邦政府關於明年的省提名移民指標,省府預計將在6個月之後有條件重新接受一些類別的申請。

鑑於該移民計劃對安省經濟所產生的正面影響,省府將繼續與聯邦政府溝通,商討省移民提名的指標。

更多要聞一
「八達通」每日交易1400萬宗 已為世界最大付款系統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陳納思昨日在研討會上表示,香港透過善用科技,不斷提升市民的生活質素,香港是全球Wi-Fi熱點最多的... 詳情
五胞胎
澳大利亞珀斯市(Perth)26歲母親金·圖西(Kim Tucci)今年1月份生下健康的五胞胎,她近日首次分享了自己與5個孩子的專業攝影照片... 詳情
今夏慎防黑腳蜱蟲 被叮後會發燒骨痛
【明報專訊】夏天即將到﹐但今年夏季多倫多可能有一種新的蟲類殺到﹐那就是蜱蟲(tick)。蜱蟲中的黑腳一族﹐如果本身帶有細菌﹐再叮咬到人﹐可能... 詳情
總理周五赴麥堡視察災情
【明報專訊】聯邦總理杜魯多周二表態﹐他將於周五親自前往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視察災情。勞工部則允諾﹐加速處理災民的就業保險申... 詳情
(阿省麥穆里堡1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統計局說﹐因山火而疏散的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居民﹐不必完成2016年人口普查表格。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