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十字會5萬美元賑災

[2016.05.15] 發表
圖為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公使王文天向加紅十字會代表遞交善款支票。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使館代表中國紅十字會向加拿大紅十字會捐贈5萬美元賑災款,援助阿省麥穆里堡山火災民。

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公使王文天在加紅十字會總部會見該會高級副主席蘇珊.約翰遜,代表中國紅十字會向加紅十字會捐贈5萬美元,用於加阿省麥穆里堡嚴重山林火災救援及災後重建。駐加使館政治處主任李明等參加。

王公使表示,中方密切關注加阿省發生的嚴重山林火災,對火災給阿省造成的巨大財產損失表示慰問。中加兩國人民是好朋友、好伙伴。在災難面前,中國人民將堅定地同加人民站在一起。希望中國紅十字會捐款有助於緩解災情,給災區人民帶去實實在在的幫助。相信在加聯邦及阿省政府領導下,在加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受災民眾一定會戰勝災害,早日重建家園。

約翰遜感謝中國紅十字會的慷慨捐助,簡要介紹了當前災情及加紅十字會所做工作,表示中方捐款充分體現了中國人民對加拿大人民的真摯情誼,將為火災救援和災後重建提供實際幫助。

更多要聞一
樓市火熱 官商市民有爭拗 市政委員會插手 市府不滿
【明報專訊】大多區的房價疾速飆升,買家重金難求一房,市級政府希望能獲得更大的自主權,以根據本地的實際需求進行規劃,但卻面臨審核規劃的安省市政... 詳情
7號公路近貝治芒路地區續建柏文供4萬人居住
【明報專訊】萬錦市位於7號公路近貝治芒路地區,將會有大規模的高幢柏文大廈興建,人口密度會再度提升,令一些當地市民感到不滿。但萬錦市市長薛家平... 詳情
前運輸部長雷特加入聯邦保守黨黨魁角逐
【明報專訊】在前聯邦保守黨政府的內閣部長中﹐曾出任運輸部長的雷特(Lisa Raitt)是可能競逐聯邦保守黨黨領的熱門人選之一,她昨天下午在... 詳情
今與熱火生死戰 賭盤看好恐鳥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在NBA首輪季後賽的第7戰中憑主場之利,擊敗印地安那馬!歷史會否重現?多倫多恐鳥籃球隊今午將在加航中心與邁亞密熱火隊... 詳情
反歧視同志聯盟媒體頒獎
上圖:歌手、詞曲作者、音樂製作人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周六在紐約出席第27屆反歧視同志聯盟媒體頒獎禮(GLAAD Medi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