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漢2車前後攔寶馬 扑傷二人逃遁

[2016.05.29] 發表
遭兇徒駕車前後截停的寶馬跑車停在現場等候警方調查。(蔡方山攝)
涉事寶馬跑車車窗玻璃遭擊至粉碎,座椅滿佈玻璃碎片。(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元朗發生黑夜攔途截車傷人案。一輛載有兩人的寶馬M3跑車,昨凌晨沿欖喜路行駛途中,突遭兩輛私家車一前一後攔阻截停,兩車跳出3名男子,分別持鐵通及木棍等武器擊碎寶馬車窗玻璃,再伸棍入車廂狂扑,兩名事主被打至頭破血流,其中司機重傷。據悉,警不排除事件涉黑幫毒品利益糾紛。

警﹕或涉黑幫毒品利益

兩名傷者中,42歲姓黎男司機頭部及手腳受傷,送院時半昏迷,經治理後情G嚴重;同車44歲南亞裔男乘客則頭部受傷,清醒送院,經治理後已無礙出院。據悉,事件中有人疑為活躍元朗區的毒品拆家,警方不排除涉及黑幫毒品利益瓜轕。

事發昨日凌晨零時許,黎駕駛寶馬M3跑車,載同南亞裔朋友沿欖喜路駛至欖口村對開時,兩輛私家車突然高速駛至,一前一後將寶馬截停,黎一度踩油,分別向前及向後企圖撞開對方車輛,至車頭車尾損牷A惟無法突圍。

此時,兩車跳下3名分持木棍、鐵通及鐵鎚的男子走近,黎見狀即將車門鎖上,對方扑爆寶馬兩邊車窗玻璃,3名兇徒似以黎作襲擊目標,將武器伸入車廂狂扑,將黎打至頭破血流,同車南亞裔乘客亦受傷,兇徒得手後返回原車絕塵而去,事主負傷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及將傷者送院,其間在附近一帶兜截可疑人物,未有發現。警方列作傷人案處理,正通緝3名兇徒歸案。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新界發生疑電力驟降引致的多宗升降機困人事故。昨午1時許,新界普遍連場大雨期間,消防處在40分鐘內相繼接獲大埔、元朗、粉嶺、上水和...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通過飲品玻璃樽容器生產者責任計劃,環境局長黃錦星昨出席都市固體廢物收費一個啟動禮後回應表示,預計玻璃樽回收率可從目前一成增... 詳情
與女友爭執 男跳橋重傷
【明報專訊】葵涌發生跳橋企圖自殺案。昨晨近7時,一對情侶在高芳街31至41號龍騰大廈對開因感情問題爭吵,其間男方一度情緒激動取出生果刀架頸及... 詳情
黑的司機濫收4倍車資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繼續打擊的士濫收車資。昨凌晨約3時,中區警區兩警員假扮遊客在中區雲咸街69號截乘一輛的士,以普通話向司機稱前往法院道一間酒店... 詳情
警沙頭角檢6.2公斤K仔
【明報專訊】警方毒品調查科聯同海關根據線報經調查,鎖定有販毒集團準備偷運毒品來港。前日下午約5時,警員於沙頭角管制站截查一輛由深圳入境的目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