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禁」節目性感洗車

[2016.05.29] 發表
Tiffany於節目《SNL KOREA 7》中扮「3分鐘女友」,滿足「男友」的要求。
Tiffany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最近首度推出個人專輯,所以分外落力宣傳,除現身音樂節目獻唱新歌外,昨晚她演出有線台tvN「19禁」節目《SNL KOREA 7》,在趣劇中變身「3分鐘女友」。節目中,Tiffany化身可愛、可憐、性感等不同風格的「女朋友」,其間Tiffany如樹熊般抱荍篝t「男友」的節目主持權赫秀。之後Tiffany換上中空裝配熱褲,化身性感洗車女郎,並發放誘人眼神,認真落力。據知首次單獨演出的Tiffany,事前非常用心讀劇本,還寫下筆記。

更多影視
李敏鎬Ыz「離」島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圖),早前爆出被不法商人利用他的名義行騙,李敏鎬雖然「被利用」,但無礙他的心情,近日李敏鎬前往韓... 詳情
始源當兵開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昨晚在澳門舉行見面會,而正在服役的成員始源及東海昨日在韓國亦有演出,他倆以義警身分在軍中服役,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