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希臘8叛軍 非法入境罪成判緩刑

[2016.07.22] 發表
逃往希臘的土耳其士兵(蒙面者)昨日由希臘警員押解帶往法庭受審。(法新社)

8名逃往希臘的土耳其軍周四在北部城市亞歷山德魯波利斯一間法院受審。法官裁定他們非法入境罪名成立,判監兩個月,緩刑三年。

8名叛軍分別是2名指揮官、4名上尉、2名中士,全部蒙面及戴手銬上庭。他們的代表律師求情時指,8人策動軍事政變失敗後,因恐怕埃爾多安政府威脅自己及家人的安危,因此才逃到希臘尋求庇護。此外,希臘政府將於下月初,宣布8人申請庇護的結果,期間將被警方扣留。

該8名叛軍於上周六,乘坐直升機前往希臘北部城市亞歷山德魯波利斯,土耳其政府之後要求希臘將8人引渡回國受審。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東京電力首次承認,冰牆無力徹底阻擋福島核廢水滲漏入海。2011年福島核事故後,損猁漱狨陸黈祤o水滲漏不斷,東電要用儲水缸儲起污水,儲起的... 詳情
比利時國慶
在法國國慶日尼斯恐襲陰霾下,比利時全面加強國慶日保安。比利時周四慶祝國慶,大批遊客到布魯塞爾皇宮外觀看閱兵巡遊,當局特別派遣約800名警員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