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快意推限量版500 Riva

[2016.08.10] 發表

治濤

快意於六十年前推出500迷你汽車時,令到普羅意大利人都能實踐做車主的夢想,用汽車代步使日常生活起了巨大變化。與此同時,意大利人也喜歡快艇遊樂活動,因此,遊艇製造商Riva與快意車廠便成為意大利當時最具代表性的商號。

今天,快意與Riva攜手合作,設計了一款限量生產的快意500 Riva迷你房車,這款新車噴上專屬的“Sera Blue”藍色,這款顏色是來自Riva其中一款最流行的Aquariva Super遊艇。

快意500 Riva分為揭背與開篷兩款型號,其中開篷500 Riva採用一個特設的藍色軟篷,而揭背型號則擁有一個全景式玻璃車頂作為標準設備。除了專屬車身顏色外,新車的門邊鏡、車門把手及車頭蓋加設鍍鉻裝飾。開篷500 Riva的車身設有兩條綠色肩線,凸顯Riva遊艇的線條美。

快意500 Riva的車廂表板仿效遊艇的木料裝飾,而把紅木鑲在汽車表板上是需要特殊技術才能完成,而木材是需先裝在超輕的碳殼上,才能確保木質在汽車的壽命裡依然能保持彈性和穩定性。500 Riva的門檻與波棍頭是從同一塊紅木切割而成,座椅則捫上Poltrona Frau提供的皮革。新車的豪華裝備包括自動調溫控制、車頭霧燈、倒車感應器、7吋TFT表板、16吋合金軨等。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Hyundai Genesis Coupe快將停產
車迷 韓國現代(Hyundai)車廠決定在今年之後﹐停產其豪華雙門跑房車Hyundai Genesis Coupe﹐由於原因並非該車不... 詳情
夏天傷風和感冒不一樣
熱傷風和普通的感冒是不一樣的,不能當做普通感冒來治療。所以熱傷風的防治飲食也是不同的。下面不如就來一起了解夏天熱傷風怎麼吃能防治吧。 ... 詳情
多吃魚肉 預防糖尿
如果是個有心人,就不難發現,生活中我們可能通過很多食物來進行疾病的預防,這些食物都是我們餐桌上經常見到的,它們對於某些疾病的預防與治療都有著... 詳情
女性吃夜宵 易患糖尿病
半夜餓的時候都忍不住呼朋喚友來一頓夜宵,或者是自己下廚煮個麵當夜宵吃,但有研究人員指出,吃夜宵很有可能增加患糖尿病的風險,這是怎麼回事? ... 詳情
補充睡眠可減低患糖尿風險
已有不少醫學研究報告指出,睡眠不足與第二型糖尿病有關聯,現時更有新的研究顯示,補充睡眠能減低短期內糖尿病的風險。 何謂補充睡眠?其實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