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車站部分月台關閉 GO火車籲留意登車點有變

[2016.08.11] 發表
聯合車站GO火車月台由昨天開始會重新調動。

【明報專訊】GO火車的乘客需要留心了,聯合車站的11至13號月台昨日起已開始關閉,使用這些站台的GO火車也將會改在其他月台出發。

造成月台關閉的原因是要翻新這些月台。運營GO火車的都市連通(Metrolinx)表示,公司方面過去幾周一直在發布消息,提醒旅客們注意發車月台的變化。

都市連通發言人阿金斯(Anne Marie Aikins)說﹕「由於絕大部分搭乘這些火車的客人會在下午下班繁忙期到來,如果他們發現他們熟悉的登車路線沒有了,會有混亂。所以我們將安排大批員工引導乘客,幫助他們安全乘車。」

她表示,車站內會設立明顯的指示牌,例如在入口會有大型的告示﹐提醒大家這個新變化。

「如果有旅客還是上到錯誤的月台,然後想越過鐵路跑去正確月台,那我要提醒大家,火車進站的速度遠遠超出你想象,你不可能跑得贏火車。我們非常擔心這一點,所以要確保有足夠的人手來提醒大家。」阿金斯說。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1名27歲男子上周涉嫌在湖灘區襲擊他人﹐已經被多市警方拘控。 案件發生於上星期三凌晨1時半﹐地點在Kingswoo... 詳情
【明報專訊】為節省多倫多警隊數百萬元開支﹐當局正研究於2018年關閉6個警局(Police Station)﹐位於第12局的警局是其中一個。... 詳情
【明報專訊】溫莎市警方昨落案控告一名越裔和尚,指他涉嫌於2年前在佛寺多次性侵犯一名兒童。 事發在當地的Khemara Buddhi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