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獲17億鐵路合約

[2016.08.11] 發表
圖為龐巴迪鐵路部的火車車廂生產廠房。

【明報專訊】龐巴迪(代號BBD.B)宣布,旗下鐵路部門獲得一份總值17億元合約,為英格蘭德比建造660卡鐵路車廂,以及保證在當地創造1,000個職位。

龐巴迪運輸部表示,透過是項合約所提供的新車廂,可改善東英吉利地區的運輸服務,這亦是該地區自維多利亞時代以來的最大額鐵路投資。

龐巴迪是次建造的鐵路車廂,會在Aventra電氣化鐵路系統使用,會在當地創造1,000個裝配、機械及其他職位,但合約的詳細內容仍要繼續商討。

Aventra鐵路計劃縮短大約10%車程時間、每卡車廂會增加座位及提供免費無線通訊服務。

龐巴迪指有關車廂將於2019年1月開始付運。

龐巴迪股價昨天收報1.98元,上升0.02元,或1.02%。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Ralph Lauren(代號RL)表示,銷售收入下跌,開支上升,令2017年第一季度轉盈為虧,蝕2,200萬美元。 Ra... 詳情
能源續跌
多指跌0.18%,多指升跌比率:95升、141跌,領升界別是原材料、電訊和耐用消費,帶跌界別是醫療保健、資訊科技和能源;9月西得州期油跌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